当前位置: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乐老人们载歌载舞送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万悦 吴硕果 编辑:黄靖康 2019-09-27 10:47:49
时刻新闻
—分享—

圭塘校区学员参加“爱我小区--践行垃圾分类新风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的活动

9月24日,文艺路街道湘府社区联合快乐老人大学与社会组织一同举办“歌声嘹亮迎国庆,不忘初心颂党恩”主题文艺汇演。

快乐老人大学华云校区学员参加“欢乐潇湘,品质长沙,幸福雨花”的街道群众文艺汇演。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万悦 吴硕果)国庆临近,快乐老人大学各个校区联合社区共同举办多场丰富多彩的公益扶老系列活动,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员们载歌载舞为祖国送上祝福。

湘府校区

9月24日上午,文艺路街道湘府社区联合快乐老人大学与社会组织一同举办“歌声嘹亮迎国庆,不忘初心颂党恩”主题文艺汇演。包括快乐老人大学湘府校区学员在内的十二支队伍亮相舞台,通过歌舞、朗诵、戏曲等方式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们昂首再启程,共筑中国梦,满怀豪情领略浩荡的风,踏平坎坷我们荣辱与共,实现梦想拥抱天边彩虹。”在活动“礼赞新时代”篇章,快乐老人大学湘府校区唱歌班学员合唱一曲《共筑中国梦》,用洪亮的歌声展现祖国的繁荣富强,也表达了学员们对祖国未来更加辉煌的期盼。

为了准备这次大合唱,学员们在校区多次彩排,回到家里也都积极地训练。合唱指挥朱双武在上台前一天晚上还在练习,与指导老师王心怡讨论如何才能更加准确的把握节奏。学员王利华,在彩排前一直跟着手机下载好的歌曲,反复练习每一句。“我们很高兴能参与为祖国庆生的活动当中,这样很好!”湘府校区唱歌班班长陈桂英开心地说道。

在《我和我的祖国》伴奏中,大家纷纷走上舞台,高声合唱,用歌声为祖国母亲献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活动结束后,学员们与现场印有“我和我的祖国”宣传展板合影,你帮我拍,我帮你照,一时之间好不热闹。

圭塘校区

9月25日上午,长沙雨花区圭塘街道圭塘社区党总支、“红管家”工作室联合快乐老人大学圭塘校区在社区外广场上开展一场“爱我小区--践行垃圾分类新风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的活动。

演出活动在上午9点,正式开始,学员们在天刚蒙蒙亮就化好了艳丽的妆容,穿上华丽的演出服装早早地到达了活动现场。快乐老人大学圭塘校区参加的节目有,模特班学员表演的《小小新娘花》,曳步舞班学员表演的《乘风破浪》以及交谊舞班表演的《雪莲花》。圭塘校区的学员们用精彩的文艺演出为祖国送上美好的祝福。其中还有不少学员同时也代表街道、社区参加此次演出活动。甚至还有学员为了班级、学校、社区的集体荣誉推掉自己手头上的事情来参加这一场欢庆活动。

华云校区

9月25日晚,雨花亭街道华云社区在通程喜乐汇门口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欢乐潇湘,品质长沙,幸福雨花”的街道群众文艺汇演。快乐老人大学华云校区的学员们亮相舞台,与社区居民们一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现场,华云校区的学员们精心准备了一首葫芦丝器乐演奏《阿瓦人民唱新歌》。为了奉献一场高质量的演出,学员们无论天气好坏,始终坚持地排练节目。虽然辛苦,但是她们排练时的兴致很高,为表演出好的节目,还把老师的课堂示范用手机拍摄成视频,回家后继续练习。“我们很高兴能在文艺汇演的舞台上展现我们学习的成果,在举国同庆的同时,我们也想用文艺表演让这个日子更加喜庆热闹!”表演结束后,学员们开心地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万悦 吴硕果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3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