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暖心助力扶贫助学爱心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佘彩 编辑:周娜 实习生 王卓 2019-09-09 16:25:09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745.jpg

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怀化校区学员助力爱心公益。

红网时刻9月9日讯(通讯员 佘彩)“圆梦助学传递爱的力量,扶弱济困彰显道德荣光”。9月6日,由怀化市中方县铜湾镇政府和中国平安保险怀化分公司发起的“扶贫助学·为爱前行”的爱心公益活动,在铜湾镇政府百姓大舞台广场举行。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怀化校区学员代表参加,并用趣味生动的精彩节目助力爱心公益。

活动上,当地爱心企业、爱心单位、爱心个人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为贫困群众送去温暖、为寒门学子带去希望。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怀化校区6名学员代表也登上舞台,用精彩的节目给此次公益活动增光添彩。有极具湖南特色的花鼓戏和默契十足的双人对唱,更有原创小品表演《夫妻学毛选》,快乐老人们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和表情动作,表演了一出十分逗趣的小品,引得现场的观众朋友们捧腹大笑,拍手叫好。

“一个人帮一群人很难,但是一群人帮一个人还是力所能及的。”学员杨梦月在台上代表快乐老人大学的学员发言说,“我们快乐老人大学的老顽童们在此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让我们对这些贫困的学生们伸出援助之手,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让我们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进公益中来吧!”学员们用自己的方式传播着正能量,他们热心积极的精神面貌,得到了铜湾镇政府和在场人员的高度赞扬。

据了解,此次活动上,中国平安保险怀化分公司、怀化市多喜来食品等企业单位一起为铜湾镇的200名多小学生、贫困户捐赠了体育器材、爱心图书、优质大米、学习用品、玩具等物资。

除了日常办学,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怀化校区也经常积极组织学员参与社会各类的公益活动,为学员们提供了广阔丰富的展示平台,让学员们真正的“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来源:红网

作者:佘彩

编辑:周娜 实习生 王卓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9/09/5964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