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场健身舞大赛“快乐老人”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邹云梅 编辑:黄靖康 2019-09-04 17:02: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04171712.jpg

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威远校区学员的舞蹈《站在高高的山岗上》在大赛上夺冠。

拿到冠军后,学员们开心地一起合影。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邹云梅)轻盈欢快,动感十足。8月31日,在由四川邮政举办的“壮丽七十年 共舞新时代”主题全民健身暨广场舞大赛舞台上,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威远校区快乐老人们,用自己的舞蹈秀出生活,赛出热情,成功夺得了威远赛区的冠军,并将代表威远参加内江市的决赛。

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活跃和丰富教职文化生活,促进校区文化生活的建设,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威远校区组织师生参加了由四川邮政举办的“壮丽七十年 共舞新时代”主题全民健身暨广场舞大赛。

赛前,快乐老人大学威远校区形体舞班的学员一直在胡莉苹老师的带领下,冒着高温备战比赛。胡莉苹在去年发现患乳腺癌,经历了手术切除化疗放疗靶向治疗的她,目前治疗还没结束,但一直带病执教。为了能让学员们在大赛上取得好成绩,找到自信,本该安心休养的她仍每天坚持为学员们排练。胡老师的这种精神鼓舞了大家,学员们每天仍都坚持着一天三次的排练,无一缺席,用严苛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力求每个舞蹈动作都显得完美。

功夫不负用心人,8月31日,在威远县体育馆隆重举行的初赛舞台上,快乐老人大学威远校区的学员带来的舞蹈《站在高高的山岗上》,用近乎完美的表演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以94.17分的绝对优势成为本场比赛的冠军,并获得代表威远参加内江市的决赛的资格。快乐老人大学威远校区的学员们用她们的坚持跳出了健康,跳出了自信,也跳出了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邹云梅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9/04/5948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