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一力校区志愿者慰问抗洪一线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骆圆圆 编辑:黄靖康 2019-07-15 17:29:4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2日,快乐老人大学一力校区志愿者慰问抗洪一线人员。

快乐老人大学一力校区学员们向防汛值班点捐赠物资。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通讯员 骆圆圆)7月12日,天心区黑石铺街道湘江大堤上,出现了一群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为感谢辛勤工作、日夜坚守在一线的抗洪工作人员,她们用自己的退休金购买了慰问品以表心意。

她们是来自快乐老人大学一力校区舞蹈班的学员们——李惠如、丁兰萍、程红、方幼兰以及热心的班长朱亚铃。在学校里,她们是一群活泼热情,活力四射的舞者,她们蓬勃的生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深深影响着社区的年轻人。在生活中,她们慈眉善目,平易近人,是安详和美丽的长者。面对社会恶势力她们疾恶如仇,敢怒敢言,面对需要帮助的人时,她们乐于助人,积极主动,就算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善事,也会努力去做好。

得知湘江大堤处于防汛期,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连续奋战在一线的时候,大家自发组织起来,买来了西瓜、风油精、人丹丸等慰问物资。在一力校区校长骆圆圆的带领下,学员们跟着社区两委委员刘艳玲把物资挨个送到了防汛值守一线的每一个值班点,每一名工作人员手中。

洪水无情,人有情。正是快乐老人大学一力校区的这些可爱的学员们,在把关怀带给社会的同时,也传递了爱心,传递了正能量,这种“爱心”和“正能量”从一个人身上传到另一个人身上,最终会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温暖每一个人的心窝。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骆圆圆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7/15/5717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