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歌唱祖国)

来源:红网 作者:朱元亮 编辑:黄靖康 2019-07-15 09:3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通讯员 朱元亮 )7月10日,来自长沙市老年协会、快乐老人同城会长沙分会、豹子岭社区颐顺德养老中心、乐活艺术团、长沙春雨拍客交流、平安快乐旅游、快乐爱心等群体心140余人,在国旗下齐唱《歌唱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炽热的阳光下,一面硕大的国旗展开在队伍正前方,另一面国旗在队列中迎风飘扬。《歌唱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的歌声响彻云霄!活动短暂而庄重,充分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赞美!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朱元亮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7/15/5716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