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快乐老人大学2019年秋季报名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曹慕丁 编辑:黄靖康 2019-06-11 10:4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宇航 曹慕丁)即日起,长沙市雨花区、岳麓区、开福区、天心区、芙蓉区、长沙县及望城区的快乐老人大学共80家校区全面启动2019年秋季学期的招生报名。今年秋季,不仅开设舞蹈、唱歌、书画等丰富课程,还特别增设特色精品班,提供一对一VIP指导,让您在家门口快乐学习。

社区里的老人大学,在家门口就能上学

长沙市快乐老人大学的选址主要在社区内,广泛采取与社区密切合作的模式,扎根社区、服务基层,大力拓展连锁校区,打造的是“家门口的老人大学”,以方便老年学员就近入学。到2019 年秋季开学,长沙市快乐老人大学校区达80个,入驻近80个社区,可很好地辐射到入驻社区及周边社区,而快乐老人大学发展的脚步依然稳健有力,或许马上就是开到您家附近。

“就近入学”是长沙市快乐老人大学的最大优势之一,与集中办学的老年大学相比较,长沙市快乐老人大学让渴望重回课堂的朋友们省去了长途跋涉、乘车走路的各种不便利,老人们再也不用等公交、不用坐地铁,不用在雨雪严寒天气“跋涉”,因为校区就在您“家门口”。“从出家门到进教室,不超过8分钟!上课就像买菜一样方便。”学员们不由得发出这样的感叹。““我现在虽然年纪大了,还是很有学习的欲望。我之前一直在省老干上学,但是因为年纪大了,再加上路途太遥远,来回坐车不方便,就没有学了。你们这个快乐老人大学办在社区可真好!连我这么大年纪的人都可以很方便地来上课。所以我第一时间就来报名了。”滩头坪校区的学员孙运莲已年过八旬,入驻滩头坪社区的快乐老人大学为她省去了长途奔波,让孙奶奶乐开了花。

精品班一对一指导,您就是VIP!

今年秋季,快乐老人大学80个校区2019年春季将开设20余种课程,一共开设百余个学习班级。开设声乐戏曲、舞蹈艺术、器乐表演、文体健身、书法绘画、文史语言、养生保健、生活技能八大类别的课程。为热爱表演的女性朋友们量身打造肚皮舞、民族舞、广场舞、鬼步舞、模特、合唱等课程。喜好安静的老年朋友,也能选择瑜伽、太极、书法、绘画等静态课程,课程种类丰富多样,任您选择。

除了唱歌、太极、舞蹈类基本课程,快乐老人大学还开设了电子琴、古筝、京剧等极具特色的课程。在恒达校区、白庙子校区电子琴班都在火热抢座中,老学员们不仅纷纷续报,还有越来越多的新学员也想要参加电子琴课,不仅有自己过来报名的学员,有与姐妹一起来学习的,还有子女送父母过来学习的。

针对不同年龄、不同水平的老年朋友,快乐老人大学课程分为初级、中级、高级、表演几个阶段,并新增设精品班。老师对学员进行一对一指导,根据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制定一套完整的教学计划。由浅入深,从简单的知识开始讲起,一点点丰富巩固知识,零基础也能轻松学习。课堂上,不仅有老师的单独指导,还可以与同学们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才艺秀、相亲会、中医义诊等精彩活动千万不要错过

除了在课程方面的积极创新,为中老年朋友提供优质的老年教育服务之外,长沙市快乐老人大学的还有各类艺术团、兴趣组、交流群、朋友圈、志愿队等,积极举办公益扶老系列活动,如开展老年价值观培养、如何适应退休生活、老年安全理财防诈骗、最新理论政策、时事政治、法律知识等精神慰藉服务;组织校园文化艺术节、老年相亲会、志愿者公益行、健身运动、节日主题活动等文化娱乐服务;组织三甲医院一线门诊医师,为社区老年居民提供免费健康科普知识讲座、专家义诊等健康医疗服务等。

欢迎新老同学拨打相应联系人的电话进行报名咨询,快来加入快乐老人大学与朋友们一同快乐学习吧!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曹慕丁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6/11/5584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