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1岁老人绘水彩 鹅卵石妙变艺术品

来源:快乐老人报 作者:肖江川 编辑:黄靖康 2019-06-10 16:47:2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玉林正在作画。

他的部分作品。

重庆81岁的张玉林,从小就对画画有浓厚的兴趣。虽从未接受过任何专业美术培训,但凭借画画的天赋,他在重庆一机械厂工作期间,一直是厂里面办黑板报的能手,后来成为工厂一名专业产品设计师,所设计的产品曾经应用于重要领域。

退休后,张玉林认识了几位“石友”,在他们的带领下,开始到长江去捡鹅卵石。他将捡回来的鹅卵石进行再创作,在上面绘上一幅幅水彩画,把一块块普通的鹅卵石变成一件件艺术品。因为喜欢到处旅游,回来后,他把所见到的美好风光绘在鹅卵石上面留作纪念。张玉林表示,在鹅卵石上面绘上水彩画,这样既可以陶冶情操,又可以丰富老年生活。(文、图/肖江川)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快乐老人报

作者:肖江川

编辑:黄靖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