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民政厅副厅长杨薇调研双牌县养老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编辑:黄靖康 2019-06-05 10: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04114344.jpg

 省民政厅副厅长杨薇调研双牌县福利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604111717.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4日讯(双牌站记者 唐雯 通讯员 杨茜)6月3日,湖南省民政厅副厅长杨薇到双牌县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双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华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双牌县麻江中心敬老院和双牌县福利中心,与工作人员、入住老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双牌县医养结合和养老服务机构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学习了国办发【2019】5号文件精神,对下一步养老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的各市县代表分享了各自的经验,畅谈了意见和建议。

杨薇对双牌县创新性建立县域养老服务联合体模式给予了肯定,她要求,各级民政部门要注重摸底排查,对城市和农村实行分类施策,分区域推进;要继续加大供给量,推动养老服务多样化;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探索可持续发展的居家养老服务模式,推进湖南省养老服务工作更上新台阶。

近年来,双牌县积极构建政府主导、市场化运营的县域养老服务联合体。截至目前,已有各类养老机构104所,养老床位1229张,多元、优质、智能化的服务供给模式将为双牌及周边县区老人带来新的养老体验。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4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