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心公益,快乐老人大学怀化校区学员奉献精彩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佘彩 编辑:黄靖康 2019-05-23 10:32:15
时刻新闻
—分享—

声乐班合唱队&形体舞1班的公益活动演出照.jpg

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怀化校区声乐班合唱队&形体舞1班参加怀化市“关爱计生家庭,助力健康鹤城”公益活动演出。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佘彩)5月22日,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怀化校区声乐基础班&提高班、形体舞班应邀参加了怀化市“关爱计生家庭,助力健康鹤城”的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由怀化市鹤城卫生局、鹤城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鹤城区计划生育协会、城中街道办事处主办,由城中街道计划生育协会、城中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城中街道三角坪社区、雪峰社区、斜水塘社区共同承办。活动旨在聚焦生育关怀与家庭健康,增强计划生育家庭的安全感,增进家庭和谐幸福,促进人口与经济、社会、资源和环境可持续发展。

怀化校区形体舞班的学员们是第一次参加此类活动,学员们都非常开心和有使命感,一曲优美的《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在台上气定神闲的完成了表演。而声乐基础班&提高班的合唱队的表演作为压轴节目,学员们个个精神焕发、歌声洪亮,在动听的旋律伴奏下,学员们声情并茂完整演绎了《我和我的祖国》,充分展示了我们快乐老人大学健康向上、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学员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怀化市关工委、街道办事处、社区领导对学员们的表演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形体舞1班的班长尹新华说:“感谢快乐老人大学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舞台,让我们这些中老年人重新找回自信的感觉,敢于在舞台上勇敢的表现自我。”声乐基础班的杨修桂学员在活动结束后表示:“咱们学习唱歌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学校经常安排这样的演出活动让我们把课堂上的东西通过表演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展示,感觉自己的舞台经验和唱歌水平都有很大的提升,感谢快乐老人大学!”

除了组织学员参与公益,奉献余热,怀化校区还经常组织学员进行户外活动,让老年人多走出家门,更好地融入社会,并在近日组织了一场5个班级的大型户外课活动。校区的民舞提高班、形体舞班、普通话朗诵班、葫芦丝班、旗袍秀基础班,将课堂搬到了户外。学员们也满怀期待的穿戴整齐拿上道具,愉快地踏到了户外。旗袍秀班的学员张竹英说:“这样的户外课学校可以经常举行,因为不仅让学员们有新鲜感,面对大自然上课的感觉也是新鲜有趣的。课余时间大家可以游览周边的风景,驻足拍照,真是一举两得,快乐老人大学怀化校区公益和户外活动连连快乐多呢!”

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怀化校区自2018年3月开学以来,以“快乐学习、快乐人生”为办学宗旨,为怀化的广大中老年朋友提供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及绚丽缤纷的圆梦舞台。不仅坚持正规办学,开设多样且个性的课程,并且注重课堂与实践相结合,学习新知的同时为学员提供丰富的活动时间平台。除此之外,还积极参与街道、社区组织的文化活动,唱响主旋律,歌颂新时代,为丰富本地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怀化校区欢迎广大志同道合、兴趣相投的中老年朋友加入!

学校地址:怀化市鹤城区人民南路市邮政局院内(鹤洲路路口邮政储蓄银行边上)

附近公交:28路、15路、30路、11路、7路到怀化金行站。

咨询电话:18607455812 佘老师 15096212222 张老师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佘彩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0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