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发改委、省民政厅、省卫健委调研城企联动普惠养老项目

来源:长沙市发展改革委 编辑:黄靖康 2019-05-17 15:32:2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5月13日-14日,为做好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第二批储备项目推荐工作,湖南省发改委、湖南省民政厅、湖南省卫健委等一行5人对长沙市城企联动普惠养老第二批拟推荐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长沙市发展改革委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国华,长沙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范凤芝,长沙市发展改革委、长沙市民政局、长沙市卫健委相关处室陪同调研。

湖南省发改委、省民政厅、省卫健委领导一行实地调研了湘雅夕乐苑金汇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长沙浦沅和润养老院、睦邻坪塘养老院、红枫康乐桐梓坡养护院和宁乡湘都生态康养中心等项目。通过两天的实地考察,省考察组一行对长沙市精心筛选申报的城企联动普惠养老第一批储备项目予以肯定,首批申报的三个项目目前均已获国家批准,资金计划已经下达到长沙市。希望长沙市能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继续严格把关、认真筛选,按程序推荐符合条件的养老项目,省发改委、省民政厅、省卫健委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长沙养老服务等公共服务事业发展。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长沙市发展改革委

编辑:黄靖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