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声嘹亮舞步动人,快乐老人热情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黄靖康 编辑:周娜 2019-04-22 10:44:1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3.jpg

4.jpg

4月21日,快乐老人大学香樟路校区1000多名学员在洋湖湿地公园,用歌舞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网老年频道影视工作室蒋玲杰 摄

5.jpg

红网老年频道影视工作室成立后,首次7名成员协同互助,用镜头记录活动的精彩,完成大型活动拍摄工作。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记者 黄靖康)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民众爱国热情,彰显时代老人的不懈追求与情怀,吸引更多老年朋友到校参学来圆大学梦,4月21日上午,快乐老人大学香樟路校区在洋湖湿地公园举办了一场千人联欢闪拍暨快乐老人大学香樟路校区歌颂祖国大联欢活动。全校51个班级、1000多名快乐老人盛装打扮,欢聚一堂,歌唱祖国,舞动人生,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和魅力,在洋湖上演了一场快乐的联谊盛会。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合唱一班和二班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联谊表演拉开了序幕。壮观的百人中标舞《祖国你好》、长袖翩翩富有民族特色的古典舞《采薇》、美丽的旗袍表演《今世有缘》等节目掀起了观众的热情。老年学员们用他们的歌声和舞蹈,演绎出了属于他们的青春和欢乐,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盛大的贺礼。

快乐老人大学中标舞班的团体表演给现场的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除了奉献了一场气势恢宏的160人《祖国你好》舞蹈,还来了一段尽显老年人激情的探戈串烧。有如此多的同伴共舞,上台前有点紧张的龚伏南上台后一点也不怯场了,在舞台上跳得酣畅淋漓。“学校活动搞得多,我们练得多,老人也聚得多,这样朋友也多了,生活变得更加精彩和愉快。”

“这次活动我们老师在开学就通知了,我们也准备了不少时间。”55岁的陈女士告诉记者,她是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快乐老人大学的,学校优秀的老师、友好的同学以及丰富的活动,让她很快爱上了快乐老人大学。“这次迎国庆的联谊活动十分盛大,老人们聚在一起很热闹,还结合国庆宣传了爱国情怀,要知道,我们老一辈爱国情怀很深呢。”

在现场,还有一群“特殊”的老人活跃在现场,他们就是刚刚成立的红网老年频道影视工作室的7名成员。别看他们平均年龄73岁了,却依然身手稳健,扛着专业设备不停地穿梭在人群里拍照,记录现场的精彩画面。用光影制造快乐,用影像感动人生,为展示老年人精神风貌,红网老年频道影视工作室用他们专业的光影技术和手段,为了给老人朋友们制造快乐、传递快乐、分享快乐,让他们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黄靖康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4/22/5334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