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红花坡校区古筝班惊艳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曹慕丁 编辑:黄靖康 2019-03-15 14:39:42
时刻新闻
—分享—

f1691b02fcc3ea2c462e5828a536710.jpg

快乐老人大学红花坡校区古筝班课堂上,老人们学得认真仔细。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曹慕丁)古筝是中国汉民族传统乐器中的筝乐器,属于弹拨乐器,它音色优美,音域宽广、演奏技巧丰富,具有相当强的表现力。现在,想学习古筝不用费劲力气寻访名师,也不用一掷千金购买高价乐器,报名加入快乐老人大学红花坡校区的古筝班就能轻松搞定。

2019年春季学期,快乐老人大学红花坡校区首次推出了精品小班古筝课程,每班仅招收15名学员,每周1次课,每学期16次课、共32节,收费为800元/人次,配备有专业教师。截止到目前,红花坡校区首个古筝班已于3月6日正式开课,名额已经报满!

快乐老人大学的古筝课程专门针对中老年人设置,教材由资深古筝教育专家编写,充分考虑到中老年学员的身心特点及学习心理。在课程的教授方面,严格遵循从易到难、深入浅出、循序渐渐的规律,有老师面对面、手把手地指导,零基础的学员也丝毫不用担心听不懂、学不会。

袁老师教务指导.jpg

袁小华老师

负责快乐老人大学红花坡校区古筝课程教务指导的袁小华老师是中国音协古筝考级考官、湖南省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副会长、长沙竞男女子学院特聘教授、长沙袁袁筝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袁袁筝韵古筝艺术培训中心特级古筝教师,曾担任首届“东方舞”关爱留守儿童音乐会导演、第二届“袁袁筝韵”关爱留守儿童音乐会总策划、首届湖南省少儿器乐春晚总策划、首届湖南省古筝春晚总策划等重要职务。

51b1b38d9f068db4b66ad341e5c2406.jpg

胡张容老师

负责快乐老人大学红花坡校区古筝课程教学的胡张容老师是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拥有多年的演奏及教学实践,积累了非常丰富的教学经验,在教学方面有独到的见解,教学方法正规,上课非常细心,有亲和力,和学员之间也有很好的互动和沟通,善于发现学员们的闪光点,能使学员轻松掌握古筝演奏技巧。胡老师参与编写古筝教材,在教材的编制中融入自己多年积累的教学经验,充分考虑到教材适用人群的学习心理特点。

“看到很多中老年朋友热心于古筝学习真的很开心。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艺术文化不仅要传承给小朋友,还要用来丰富老人的精神生活。”袁小华老师说,“快乐老人大学的古筝课程远远低于成人古筝课程的市场价,为的是让更多爱好这门传统文化艺术的中老年朋友能够越过这道门槛,享受到古筝带给他们的乐趣。”此外,袁老师还表示在未来有意成立快乐老人筝乐团,为学员们提供更多的表演机会,丰富课余生活。

除了古筝课程,红花坡校区还有合唱、声乐、电子琴、京剧唱腔、卡拉OK等丰富课程,欢迎各位老年朋友们拨打电话咨询报名!

校区地址及报名地址长沙市雨花区左家塘街道红花坡路90号(老红花坡社区公共服务中心)

交通路线一:19路;103路;135路;406路;803路红花坡站下,沿车站南路直走150米,右转进入红花坡路直接300米后左转,260米即可到达。

交通路线二:107路;138路;143路;160路;360路;705路;809路;905路;906路公交新村站下,沿曙光中路直行350米后左转120米后再左转,220米后即可到达。

咨询电话:13657441967(倪老师)、15581640706(小杨老师)。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曹慕丁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3/15/5233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