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香樟路校区名师荟萃,新学期让您期待满满!

来源:快乐老人大学 作者:曹慕丁 编辑:黄靖康 2019-02-15 16: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快乐老人大学所有校区中创建时间最早、办学规模最大、开设课程最为全面的香樟路校区,其师资队伍也是一如既往地强大,您是否还记得遵循“一起舞蹈,一起不老”的理念,带领同学们舞出快乐、健康和精彩的交谊舞老师何青?您是否还记得教学经验丰富,深受爱好二胡的中老年朋友欢迎的二胡老师刘永茂?您是否还记得与学员共舞、嗨爆课堂,20出头、被称为“小鲜肉”的健身操老师曹山川吗?

这些可都是快乐老人大学香樟路校区的明星老师!当然,香樟路校区名师荟萃,值得向大家推荐介绍的可不止这么几位。那么,让我们来继续领略香樟路校区的名师风采吧!

??1.jpg

绘画老师李秀荣

李秀荣老师是中国老年书画家协会研究员,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省直书画家协会美术委员副主任,湖南麓沩轩书画院副院长、湘府书画院副院长,湖南老干部大学山水画教授,优秀教师、湖南图书馆“百姓课堂”国画教师,优秀志愿者。2008年参加中国对外友好协会在日本、韩国、加拿大举办的画展;2011年参加长江8省书画展;2012年入展由中宣部、中国美协举办迎“十八大”书画展;2017年入选全省《翰墨家风》公益活动100位人物,并接受湖南电视台专题采访报道。

李秀荣老师上课耐心、细致,年过七旬的她依然坚持教授绘画课程,并能准备把握中老年学员的学习心理,帮助学员在绘画方面实现较大的提升。香樟路校区绘画班的学员唐荣西在李秀荣老师长达一个学期的指导下,绘画水平有了显著提高。当她把自己的绘画作品分享到朋友圈是,获得了亲朋好友地一致好评。更有好友肖阿姨被作品吸引,向学员唐阿姨打听师从何处。在向肖阿姨介绍了快乐老人大学香樟路的李秀荣老师后,肖阿姨和另外4位亲友果断决定报名李秀荣老师的绘画课!

??2.jpg

旗袍美学老师李静

快乐老人大学香樟路校区的旗袍美学老师李静的头衔和荣誉特别多——湖南旗袍联合总会副会长、洵美时尚教育专职美学老师、中华旗袍学院高级优雅仪态老师、国家注册高级优雅形体仪态培训师、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快乐老人报老年大学特聘老师、中华传统文化国际邀请赛冠军、香港回归旗袍大赛二等奖。然后,除去这些专业上的认可,李静是一位热情随和、平易近人、极富亲和力的老师,在班里人气非常高,深受学员喜爱。在参加学期末“乐团圆社区大联欢”选拔的时候,李静老师积极陪同,耐心细致地照顾参赛的学员。香樟路校区的旗袍美学班在李静老师的指导下,在班长侯伏元的组织带领下,凝聚力非常强。2018年秋季学期结束后不久,该班学员纷纷续报,短时间内就已报满

??3.jpg

瑜伽老师曹恒励

曹恒励老师擅长多种门类的瑜伽,如哈他瑜伽、阴瑜伽、流瑜伽、高温瑜伽、空中瑜伽、艾扬格瑜伽、球瑜伽、轮瑜伽、舞韵瑜伽、普拉提等。曹老师曾在长沙、上海、深圳等地参加瑜伽及普拉提导师培训,系统学习了瑜伽基础知识、生理解剖学、运动学等,获取中级瑜伽教练证并开始传授瑜伽。此后,曹老师跟随印度瑜伽大师Vijay继续深入学习,并于2017年取得国际瑜伽导师协会高级瑜伽教练证书。

一次公开课上,曹老师时不时地走到一位阿姨身边与她轻声交流,并协助她完成某个动作。原来这位阿姨之前有严重的肩周炎,经常痛得穿衣服都比较困难,经朋友推荐来到快乐老人大学接触瑜伽。曹老师了解情况后对她格外关注,几堂课下来从抬不起手到可以努力完成每一个手部动作,进步非常明显。

“快乐老人大学对我们的教学有非常严格的考核,这让我们在教学过程中不敢有丝毫松懈,同时这也是为了保证教学质量。在课程上,我尽量做到寓教于乐,让同学们在学习中收获更多快乐。”瑜伽曹老师还表示,只有贴近老人,更懂老人才能把教学工作做得更好。

离新学期开学只有两周了,快乐老人大学的招生已经进入倒计时了,再不行动就没名额了哦!拿起电话拨打校区联系人的电话就能轻松报名,怎么样,来试试吧!报名热线:18673167138(蔡老师)。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快乐老人大学

作者:曹慕丁

编辑:黄靖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