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学期招生倒计时,再不报名就迟了

来源:快乐老人大学 作者:曹慕丁 编辑:黄靖康 2019-02-14 16:00:15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快乐老人大学2019年春季招生达到了一个新高潮,有学员身在海外通过微信联系校长报名缴费,也有“姐妹花”组团报名。距离快乐老人大学2019年春季开学只有2个星期了,许多热门课程已被抢完,各位年前还在犹豫的老年朋友可要快下决心,再不行动就没学位了哦!(文/曹慕丁)

海外报名缴费抢占学位

“我现在在国外,不方便接电话,要月底才能回国。”快乐老人大学麓枫校区的廖楚英老师在微信上收到了姜小亮的信息。姜小亮在澳大利亚探亲,要28号才能回国。但距离和时差也丝毫不能阻挡姜小亮报名的热情,怕回国之后抢不到快乐老人大学的学位,身在南半球的姜小亮果断决定通过微信报名缴费,并且还拉上了好闺蜜邹密群。她们分别报了声乐、瑜伽和模特三门热门课程。

老学员续报,拉上好朋友一起成为快乐老人大学的学员,已成快乐老人大学报名的常态。廖楚英老师介绍,上个学期一口气报了模特、声乐、交谊舞、民族舞四门课程的柏慈妹这个学期选择了续报,“退休后闲着也是闲着,顶多就是打打麻将,来快乐老人大学之后,感觉身体和精神都好了!”不仅自己续报了,柏慈妹还积极发动自己的好姐妹——杨丽华今年春季续报了模特课程。

新增烙画、古筝等特色课程

快乐老人大学各校区一直是应社区居民的需求开设课程,比如2018年春季学期科大景园校区首开老年瑜伽课。目前长沙所有快乐老人大学校区的瑜伽课都受到学员的好评,这是因为快乐老人大学的老年瑜伽的每个教学动作都会单独设计,既要让老年人身体得到锻炼,也要考虑到每个动作老年人能否做得到。老师从教学目的、教学内容上都重新设计,揣摩体式变化、每个动作的幅度变化等,然后规划出每次课程的训练重点。

除了传统的唱歌、声乐、民舞、模特、交谊舞、太极拳、书法、绘画等课程外,2018年秋季快乐老人大学持续增开了肚皮舞、拉丁舞、电钢琴、鬼步舞、非洲鼓、京剧、朗诵等时髦课程,满足学员朋友的多样化需求。

2019年春季,除了原有的课程,只要是学员朋友想要上的课程,快乐老人大学都会尽量满足。目前长沙开福区洪雅校区新开了素描、烙画、美妆课程;开福区恒达校区新开了电子琴课程,还分为日常班和周末班,以满足不同时间需求的学员;雨花区红花坡校区新开了古筝、尤克里里、卡拉OK课程……

上大学送杂志,有机会上头条

快乐老人大学的课程开设丰富,教学专业又不失灵活,您来报名时,每个校区的工作人员会一对一地服务,详细了解您的情况后,制订出符合您需求的学习计划,让您有的放矢地报名。

更让人期待的是,2019年,快乐老人大学为每个学员送上一个大福利——报名快乐老人大学课程,就能免费获得全年定价180元的《康颐·活过100岁》杂志。《康颐·活过100岁》杂志以学员、课程、学校为中心,充分展现快乐老人大学师生在学习、生活、社会活动等方面的风采,帮助每一个普普通通的学员通过自我发展实现完美蝶变、快乐享老。在这里,汪峰也上不了头条,机会只属于您。我们会挖掘您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优点、特点,把您打造为光彩照人的明星,万众瞩目的男神女神……

目前各校区开设的课程剩余学位都不多了,想要报名的得抓紧时间。长沙市内报名咨询电话:18673167138(蔡老师),长沙市外报名咨询电话:13974966504(李老师)。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快乐老人大学

作者:曹慕丁

编辑:黄靖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