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外线上报名,姐妹花组团上快乐老人大学

来源:红网 作者:曹慕丁 编辑:黄靖康 2019-01-31 11:5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通讯员 曹慕丁)快乐老人大学的招生仍在继续,有学员身在海外通过微信报名缴费,更有“姐妹花”组团上学,让2019年的春季招生在年前达到了一个新高潮。

海外报名缴费、抢占学位

“我现在在国外,不方便接电话,要月底才能回国。”快乐老人大学麓枫校区的廖老师在微信上收到了姜阿姨的信息。廖老师是在业主群认识姜阿姨的,在廖老师的介绍和推荐下,姜阿姨对快乐老人大学的课程产生了兴趣,于是便决定报名。

当廖老师尝试电话联系姜阿姨的时候,才得知姜阿姨正在澳大利亚探亲,要28号才能回国。但是,距离和时差也丝毫不能阻挡姜阿姨报名的热情,怕回国之后就抢不到快乐老人大学的学位了,身在南半球的姜阿姨果断决定通过微信报名缴费,并且还拉上了好闺蜜邹阿姨。她们一起报名了声乐、瑜伽、模特,两个人的学费一千二百多元一次性通过微信打给了廖老师。“学员对我很放心,这是对我的信任,更是莫大的鼓励,快乐老人大学不会让您失望的!”廖老师信心满满地说到。

姐妹花组团上学

身在海外的学员忙着抢占学位,那么国内的学员们呢?廖老师介绍说,上个学期一口气报了模特、声乐、交谊舞、民族舞四门课程的柏阿姨这个学期选择了续报,“退休了之后闲着也是闲着,顶多就是打打麻将,来快乐老人大学之后感觉身体状况都好了!”不仅自己续报了,柏阿姨还积极发动自己的好姐妹——杨阿姨今年春季续报了模特课程,陈阿姨报名了声乐课程!

TIM??20190130141557.jpg

背靠岳麓山,紧邻大学城,廖老师所负责的麓枫校区被认为是快乐老人大学“最文艺校区”。校区位于潇湘中路328号,步行五分钟就可到达美丽的后湖公园,映入眼前就是波光粼粼的后湖。后湖周边片区是创意创新汇集地,连接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三所名校,融科技、风情、文艺为一体,是以湖光山影为主体,汇聚长沙文创名企名家的艺术园区。


07cae6b49229c68e4ef7c00f707d5a5.jpg

快乐老人大学最文艺校区——麓枫校区

目前,快乐老人大学2019年春季招生正在火热进行中,名额有限,招满即止,报名咨询电话:18673167138(蔡老师),快乐老人大学欢迎您!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曹慕丁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1/31/4752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