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事您找我”

来源:快乐老人报 编辑:黄靖康 2019-01-14 14:44:01
时刻新闻
—分享—

43081547435500546.jpg

81岁的靳国芳已连任三届小区业委会主任,在河北石家庄三三零二小区,邻居们都亲切地喊她“零薪主任”。

退休后,靳国芳总想为社区做点什么。于是,她把自家的电话设成热线,并四处张贴电话号码,并注明。开始别人不理解,以为她想出名。时间一长,大家就知道了,她是个热心肠。20年来,她平均每年接听上千个热线电话,家里成了“接待室”。社区天然气、暖气改造,她跑政府部门张罗;有的老年夫妻吵架,她上门“灭火”劝和;有邻居深夜发病,第一个电话不是打给子女,而是打给她求助。就是因为这些小事,这些年她获得无数荣誉——2010年度中国好人、全国孝亲敬老之星、优秀少先队志愿辅导员……(文/苗静图/张翼)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快乐老人报

编辑:黄靖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