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决战岳麓“之巅”,“社区大联欢”复赛完美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黄靖康 2019-01-11 10:19:5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月10日下午,“长沙银行乐团圆·社区大联欢”暨2018年快乐老人大学冬季文艺联赛复赛第5场在岳麓区举行,图为湘仪校区在台上表演朝鲜舞《长鼓敲起来》。

学堂坡校区和龙王港校区联合带来的二胡演奏。

麓枫校区表演舞蹈《绣红旗》。

长沙银行现场抽奖环节让现场气氛火热,台下学员正在拿着自己的券查看编号。

长沙银行4位专业的金融理财顾问亮相舞台。

红网时刻讯1月11日讯(记者 周娜)饱含深情地唱一曲红歌,热情洋溢地跳一支舞蹈,身姿轻盈地秀一段瑜伽……在舞台上,老年人同样也可以焕发出青春的活力。1月10日下午,由快乐老人报联手长沙银行打造的“长沙银行乐团圆·社区大联欢”暨2018年快乐老人大学冬季文艺联赛复赛在岳麓区迎来了最后一场,也是参与校区最多、竞争最激烈的一场复赛,来自快乐老人大学11个校区的近700多名学员同台竞演,秀出了超越年龄的风采,展示了来自老年人的健康活力。

达美校区欢快明艳的交谊舞《祖国你好》,让活力燃爆整个舞台;龙骨寺校区高吭深情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深情;湘仪校区的朝鲜舞表演让人耳目一新;梅园校区红红火火的扇子舞,跳出新时代最美夕阳红……他们的表演尽情展示了老年人张扬个性,老有所乐的夕阳风采。

来自快乐老人大学大雅校区的刘明昌对自己唱歌的实力不太满意,“质量还不太高,但是我很努力,我人老了,但心态年轻着呢。”从海选到进入复赛,这是他60多年来第二次登上舞台,第一次是在联赛的海选,“感觉很新鲜,看到台下的人给我们鼓掌,心里好高兴的。”比起结果,他更享受现场的欢乐气氛。这次,他和伙伴们带来的合唱《再唱洪湖水》唱出了对家乡的爱、对祖国的爱。

“家务要做,孙子要带,但是老年人也要有自己的生活啊!”尽管才在快乐老人大学龙王港校区学习了一个学期,但是谭建容已经能拉得有模有样,并乐在其中,她笑言二胡是自己的第三职业,“二胡有点难度,但是只要自己想学,没什么学不好的。”为了这次复赛,除了特地购买了统一的服装,在家她也是只要能挤出一点时间就不断练习。开场前两个小时,她和队友们一直排练到开场前几分钟。最终,这支由龙王港校区和学堂坡校区组成的联合二胡演奏队凭借用心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通往决赛的“门票”。

在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的节目,长沙银行走心的设置了多个活动环节,也收获了观众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学员争相上台当抽奖嘉宾、竞相跑到舞台前答题赢奖品,成为这场活动最热闹的场景。幸运得奖的学员自然开心,没能得奖的学员也不失落,因为除了人人能领取到一份贴心的伴手礼,所有学员还能收获一个位专属的、来自长沙银行的金融理财顾问,只要学员有金融理财、办理银行业务等方面的咨询,她们都将为其提供热情、免费的服务。

随着最后一场比赛在岳麓区落下帷幕,这场持续了一个星期、席卷了全城的“社区大联欢”复赛也圆满收官。各个赛区产生的前共计20支优秀队伍将在1月15日的田汉大剧院一一亮相舞台,进行最终决赛,精彩程度令人期待。

据了解,本次社区大联欢活动是长沙银行“乐龄人生·乐团圆”系列跨年活动之一。“乐龄人生”是长沙银行专为老年客户打造的营销活动品牌,旨在为老年客户创造智慧、快乐、高品质的生活,为老年人提供家政、健康、旅游、娱乐等全方位客户权益增值服务,未来长沙银行还将继续积极探索“互联网+金融+养老”的新服务模式,全生命周期养老金融服务。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1/11/4642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