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权健事件引发保健行业大整顿

来源:快乐老人报 编辑:黄靖康 2019-01-10 15:12: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持续发酵的“权健事件”将保健行业乱象彻底地展现在公众面前。全国范围的大整顿正在全面铺开。

权健集团涉嫌虚假宣传、传销等诸多问题被曝光后,天津市人民政府成立联合调查组进驻权健集团展开核查。1月7日,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男,51岁)等18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对另2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取保候审。

在天津启动行业整顿之后,全国范围的大整顿正在全面铺开。1月8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公安部、国家卫健委等13个部门决定,自1月8日起,在全国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100天的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整顿重点锁定:食品(保健食品);宣称具有“保健”功能的器材、用品、用具;日用消费品;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等日用家电;玉石器等穿戴用品;声称具有“保健”功效的服务等。(摘编自《第一财经周报》、央视)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快乐老人报

编辑:黄靖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