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拼实力赛颜值,“社区大联欢”复赛第四场在天心区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黄靖康 2019-01-09 22:07:4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月9日,“长沙银行乐团圆·社区大联欢”暨2018年快乐老人大学冬季文艺联赛天心区复赛在通程国际大酒店隆重开场,图为豹子岭校区学员们带来的民族舞《梦回草原》。

??2.jpg

红花坡校区模特班凭借模特秀《cinderella》获得了本场比赛一等奖。

??3.jpg

香樟路校区民族舞班的学员们带来旗袍秀《又见江南雨》。

??4.jpg

活动现场,长沙银行设置的抽奖活动备受老年人欢迎。

??5.jpg

长沙银行两位金融理财顾问亮相舞台,她们将为天心区快乐老人大学的学员们提供免费专业金融理财咨询服务。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王宇 记者 周娜)1月9日上午,由快乐老人报联手长沙银行打造的“长沙银行乐团圆·社区大联欢”暨2018年快乐老人大学冬季文艺联赛天心区复赛在通程国际大酒店隆重开场,来自天心区各大分校的十四支队伍齐聚于此,载歌载舞,展现风采,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才艺秀。

当“老姑娘”与T台相遇,总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伴随着轻柔的音乐,一群身穿蓝色旗袍的“俏姑娘”们缓缓登台,优雅的身姿,从容的步伐,这是香樟路校区民族舞班的学员们带来的开场舞《又见江南雨》。表演完成后,台下掌声欢呼声不断。在57岁的学员罗健芳看来,呈现出这样的舞台效果她感到很高兴,“我们排练得很辛苦,有的学员腿脚不方便,有的丢下孙辈坚持参加,有的姐妹身上带着伤……能够融入到这样一个团结的集体中,我很荣幸。”

来自豹子岭校区学员们带来的民族舞《梦回草原》仿佛将现场观众带到美丽的草原上,“舞蹈优美,表情生动。”她们的表演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58岁的班长向阳对此很满意,“这个节目一共上了27个姐妹,我们从一个月之前才开始排练,有的姐妹完全没有舞蹈基础,评委和观众们的掌声是对我们辛苦排练最大的认可。”

当香樟路校区瑜伽提高班的学员在舞台上伴随着舒缓的音乐,随心所欲地做出各种高难度的动作,曼妙的身材、流畅的表演,让台下观众完全猜不出她们的年龄,忍不住为她们在舞台惊艳的表演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凭借着模特秀《cinderella》,红花坡校区模特班夺得本次天心区复赛的一等奖。捧着证书站在领奖台,65岁的班长唐若萍激动不已,“为了排练这个节目,前几天还有一个姐妹重病住进了医院,这下总算有了回报!”

除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作为主办方之一的长沙银行还在现场为学员们发福利:人手一份的伴手礼、玩转幸运的现场抽奖、拼实力的有奖答题等等,多重福利点燃了学员们的热情。来自长沙银行天心区分行的两位金融理财顾问也在舞台亮相,大到金融投资风险咨询,细到兑换零钱这种“琐事”,只要学员有金融理财、办理银行业务等方面的咨询,她们都将为其提供热情、免费的服务。

据了解,本次社区大联欢活动是长沙银行“乐龄人生·乐团圆”系列跨年活动之一。“乐龄人生”是长沙银行专为老年客户打造的营销活动品牌,旨在为老年客户创造智慧、快乐、高品质的生活,为老年人提供家政、健康、旅游、娱乐等全方位客户权益增值服务,未来长沙银行还将继续积极探索“互联网+金融+养老”的新服务模式,全生命周期养老金融服务。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1/09/4631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