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区大联欢”复赛启幕,快乐老人才艺惊艳开福区

来源:红网 作者:越玲玲 周娜 编辑:周娜 2019-01-04 09:25:1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3日,“长沙银行乐团圆·社区大联欢”暨2018年快乐老人大学冬季文艺联赛复赛在开福区举行,图为快乐老人大学福城校区肚皮舞班表演《阿拉伯之夜》。

科大景园校区形体舞班表演《梦里水乡》。

科大景园校区的民舞《欢天喜地秧歌情》

洪雅校区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

洪雅校区带来传统乐器二胡节目。

活动中,长沙银行准备了抽奖环节,幸运的观众将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红网时刻1月4日讯(记者 越玲玲 周娜)随着一群婀娜多姿的不老“美少女”伴着悠远的古曲登上舞台,1月3日,由快乐老人报联手长沙银行打造的“长沙银行乐团圆·社区大联欢”暨2018年快乐老人大学冬季文艺联赛复赛正式在开福区拉开帷幕。台上,来自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洪雅校区、福城校区的学员们同台献艺竞赛,台下近400名观众掌声喝彩、拍照录视频,好不热闹。

  热情和快乐,是整场演出传达出来的最强烈的感情。身着红色旗袍,迈着优雅的步伐,洪雅校区形体模特班模特带来的走秀《缥缃醉》拉开了演出的序幕,三大校区12个形式各有不同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在初赛时引发现场小高潮的福城校区《阿拉伯之夜》肚皮舞表演,在复赛的舞台又一次点燃现场气氛,调动起全场观众的热情。而科大景园校区的民舞《欢天喜地秧歌情》,则又迅速把观众从充满异域风情的阿拉伯拉回到中国民间艺术的欢乐喜悦气氛当中。洪雅校区的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时而激昂时而低沉,铿锵有力的合唱在听众耳边和心底激起层层涟漪,结束后迎来现象雷鸣般的掌声……

  当天在会场,除了能欣赏到精彩的表演,到场的老人们还能收获来自长沙银行提供的多份“快乐”。此次,长沙银行是“有备而来”,不仅贴心地为每一个校区的学员“配备”了一个专业的金融理财顾问,还在现场设置了短而精的金融知识讲座、有奖知识抢答、抽奖环节,每个到场的老人们除了能收获一个冬日里暖手的保温杯,还能凭自己的“实力”和“运气”在现场赢得额外的奖品。老人们不仅看得开心,玩得也开心,一个个争相举手抢答金融知识点,现场掌声、笑声不绝于耳。

  “因为喜欢唱歌,在朋友的介绍下加入了快乐老人大学。我喜欢合唱团的氛围,大家在一起没有拘束。”对于今天的表演,洪雅校区合唱班领唱王少华充满了信心,观众给到《四渡赤水出奇兵》的掌声也让他内心非常满足。“我们在台上表演的人,年纪最大的有70多岁了呢,看不出来吧?学了一个学期,我觉得自己的状态也好起来了,人也显得年轻多了!”

  经过一番角逐,最终,来自快乐老人大学洪雅校区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获得一等奖,福城校区肚皮舞班的《阿拉伯之夜》获得二等奖,科大景园校区民舞《欢天喜地秧歌情》获得三等奖。这三个节目将和接下来4个赛区竞赛中的优胜者一起进入1月15日的最终决赛,一决高下。

  据了解,本次社区大联欢活动是长沙银行“乐龄人生·乐团圆”系列跨年活动之一。“乐龄人生”是长沙银行专为老年客群打造的营销活动品牌,旨在为老年客户创造智慧、快乐、高品质的生活,为老年人提供家政、健康、旅游、娱乐等全方位客户权益增值服务,未来长沙银行还将继续积极探索“互联网+金融+养老”的新服务模式,全生命周期养老金融服务。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越玲玲 周娜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1/04/4542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