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美妆学K歌,快乐老人大学春季新课程有点“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周娜 2019-01-03 16:55:20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白庙子校区的学员正在学习服装搭配。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通讯员 刘宇航)喜欢搭配,想变时尚么?喜爱唱歌,想要和他人K歌嗨翻天么?告诉你们一条好消息,从2019年春季开始,快乐老人大学白庙子、科大景园、洪雅等校区全新推出服装搭配、卡拉OK课程,学员们不仅能学习用最少的钱搭配出最美的服装,还能每周边K歌边上课。

  如何根据体型、身高挑选衣服?发色、配饰、服装该如何搭配显得更年轻有气质?快乐老人大学白庙子校区推出服装搭配的新课程。由时装周资深评论人、专业模特教师的刘珺担任教师。他将为学员们定制时尚搭配,让新潮老人秀出国际时尚风。

  如今,无论是工作后的活动交流,还是同学朋友聚会后的娱乐消遣,唱歌已经成为了社交活动中的一门必修课。2019年春季白庙子校区的卡拉OK课,将邀请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的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杨歌老师为学员们进行指导。杨歌老师根据个人学员的唱歌水平,因“声”施教。通过一对一的交流、练习,让每位学员都熟练掌握歌唱基本技巧。

  除了卡拉OK、服装搭配的课程,梅溪湖金茂校区、学堂坡校区还开设美妆课程,教大家如何挑选化妆品,化出适合自己的妆容。在香樟路校区,单反摄影、中国围棋、手工编织等特色课程更是应有尽有,就等热爱学习的你拨打电话,咨询报名。

  快乐老人大学2019年春季各大校区开设包括唱歌、民舞、模特、书法、绘画、智能手机等60余种课程。课程分初级、中级、高级几个阶段,针对不同年龄、不同水平的老年朋友量身定制特色课程。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1/03/4542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