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5大赛区PK升级,“大联欢”复赛更精彩

来源:红网 作者:越玲玲 编辑:周娜 2018-12-29 11:50:5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银行乐团圆•社区大联欢”暨2018年快乐老人大学冬季文艺联赛恒达校区海选现场,学员吴大华和吴静组成的“金童玉女组合”正在主持活动。

左家塘校区学员带来激情澎湃的《西班牙斗牛舞》

快乐老人大学洪雅校区演绎京剧《红灯记》。

快乐老人大学洪雅校区演绎京剧《智取威虎山》。

快乐老人大学香樟路校区表演瑜伽舞韵《一袖云》。

快乐老人大学香樟路校区现场书写对联《红红火火闹新春》。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记者 越玲玲)12月27日,随着一群身姿轻盈的老人在快乐老人大学香樟路校区的舞台上,用高难度的瑜伽动作摆出最后的结尾姿势,这场从12月17日起在快乐老人大学40个校区间展开的海选大赛终于落下帷幕。在这10天里,2000多名学员尽显才能,在舞台上魅力绽放,也展示了他们积极、阳光、快乐的老年生活观。接下来,这场由快乐老人报联手长沙银行打造的大型文艺联赛——“长沙银行乐团圆•社区大联欢”暨2018年快乐老人大学冬季文艺联赛将进入更为紧张、更为精彩的5大赛区复赛阶段。

  12月25日的恒达校区迎来了来自邻近左家塘校区的朋友,也是“竞争对手”。下午两点,两大校区联合举办的秋季结业典礼暨快乐老人大学冬季文艺联赛海选热闹开锣。在学员吴大华和吴静组建的“金童玉女”主持人组合颇为专业的主持下,欢快热情的开场舞《北京的金山上》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恒达校区的合唱《珊瑚颂》引来了不少台下学员合唱,左家塘校区激情澎湃的《西班牙斗牛舞》则跳出了学员们的积极健康、昂扬向上,感染了现场评委和观众。典礼上,还设置了背靠背夹气球、筷子夹运乒乓球等丰富的小游戏,学员们热情高涨,重拾起久违的团队感和使命感,纷纷加入游戏当中,好不热闹。

  作为快乐老人大学首个创办京剧班的校区,在洪雅校区的舞台上,是一定少不了京剧表演的。12月26日,在洪雅校区海选现场,《红灯记》《智取威虎山》等脍炙人口的京剧名段纷纷登场。演员们满怀激情,载歌载舞,悠扬的旋律,婉转的唱腔和演员们精心投入的表演,为宁静单调的冬日增添了欢快喜庆的节日气氛。台上唱得欢快,台下听得陶醉,不少人不时地跟着哼唱起来。“我们都是老戏迷了,这些段子都是平时很喜欢听的。”今年69岁的李大爷笑着说,今天的活动也算是满足他们一个小心愿,“像听了一场现场京剧演唱会!”

  作为全湖南资历最老、拥有学员数量最多的校区,快乐老人大学香樟路校区的海选比赛现场激烈程度自然可见一斑,单个校区18个竞赛节目创下海选之最。12月27日,在香樟路校区海选现场,学员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青春魅力”,从铿锵有力的大合唱到动人心弦的二胡演奏,从舞步曼妙多变的民舞到热情奔放的拉丁舞……乐器演奏、歌曲演唱、舞蹈串烧、书法表演等多种形式的表演让观众应接不暇。来自香樟路校区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后,将一幅幅饱含真情的春联送到现场观众手里,让整个现场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瑜伽提高班的学员则用她们超级柔软的身材、高难度的瑜伽表演《一袖云》让人们完全忘记她们的年龄,只见她们身体四肢犹如婴儿一样柔软,随心所欲地做出各种高难度的动作,引得观众在台下大呼神奇。

  而随着她们表演的结束,这场在快乐老人大学40个校区间展开的海选大赛终于落下帷幕,共计评选出60个优秀的节目进入复赛。复赛将分区在长沙芙蓉区、开福区、天心区、雨花区和岳麓区进行,各区优胜的三支队伍将最终进入总决赛。

  为了让赛事更“火热”,作为主办方之一的长沙银行也全程参与到赛事当中。不仅为每个参与活动的学员贴心地准备了伴手礼,还在活动中设置了金融知识有奖问答、答题抽奖、微信抢红包等形式活跃现场气氛,也让老人们在抢答中收获更多的金融理财知识。为了让老人们了解银行办理业务流程,在部分校区海选现场,长沙银行还创意性地推出了情景模拟剧,由银行工作人员现场模拟业务办理的情景,有剧情、有场景、有示范,台下老人们看得格外认真,纷纷表示以后进银行办业务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不懂流程了。贴心的礼品、温暖的服务、安全稳健的理财产品赢得了现场老年人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次乐团圆社区大联欢活动是长沙银行“乐龄人生”营销活动品牌所组织的跨年活动。“乐龄人生”是长沙银行专为老年客群打造的营销活动品牌,旨在为老年客户创造智慧、快乐、高品质的生活,为老年人提供家政、健康、旅游、娱乐等全方位客户权益增值服务,未来长沙银行还将继续积极探索“互联网+金融+养老”的新服务模式,构建全生命养老周期服务。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越玲玲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12/29/4542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