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人气教师赛荣仙:用热爱感染学员

来源:红网 编辑:周娜 2018-11-08 14:24:06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永州校区交谊舞课教师赛荣仙。

赛荣仙老师的舞蹈课堂。

  红网老年频道11月6日讯(通讯员 刘雅彬)一说起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永州校区最受欢迎的老师,那交谊舞课的赛荣仙老师绝对榜上有名!上过赛老师课的学员都对她赞不绝口,爱戴有加。

  赛荣仙老师有着扎实的专业舞蹈功底,是湖南省国际标准舞、拉丁舞、休闲舞教练、裁判,并曾先后多次荣获全国和全省交谊舞比赛一等奖。她的教学风格柔中带刚,一方面是女性特有的温柔细腻,同时又不乏男性的威严与大气。她擅长以自己丰富而充实的教学与生活经历带领学员进入舞蹈的世界,通过课堂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潜移默化地影响学员,在学员中拥有很高的人气!

  赛荣仙老师对待舞蹈教学严谨认真、高度负责,经常在下课之后依然孜孜不倦地反复为学员们讲解动作要领与复习。从小习舞的她,不但自己热爱跳舞,而且还用这份热爱感染着身边每一位学员。快乐老人大学的学员大多是没有专业基础的,对教学内容的接受相对较慢。赛老师不但在课堂上耐心细致地讲解示范每一个动作和步骤,课后还经常为学员们免费“开小灶”,或是利用休息时间陪大家复习巩固,并精心给学员们编排节目,组织他们参加各种演出,帮助学员们在真正的舞台表演中锤炼舞技。

  “赛老师,我们又长胖了,动作都忘了!快给我们上课吧!……”每次放假或者休息回来,学员们再见到她总是非常亲热,纷纷表示想赶紧开始当下的学习。“来来来,我们开始上课吧!”赛老师一开口,热闹的课堂马上安静下来,学员们目不转睛地看着老师示范交谊舞的基本步和套路,生怕错过任何动作细节。光看还不够,还要拿出手机录下视频以便课后练习。正是因为有了高质量的课堂学习、练习和互动,每位学员基本都能跟上老师的动作,在老师指导下,很快就能像模像样地舞出花步的正确姿势。大家随着音乐翩翩起舞,脸上洋溢着年轻人一般充满光彩与活力的笑容。在这样严肃而又活泼的课堂上,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高涨,找到了自信,舞技也一天天地进步了。学员都表示要跟着赛老师一起坚持把交谊舞学下去,培养自己的“特长”,与赛老师一起舞出最美的夕阳红……

  赛老师自己也表示:“自从来到快乐老人大学,在授课的过程中,自已也在不断的学习和总结,希望所有学员能学到东西,享受舞蹈,开心快乐!在舞蹈教学中,提高了自己的教学水平,不断完善了自己,并认识了好多朋友,找到了年轻时的快乐,非常享受这种过程和快乐!”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11/08/4542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