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法|快乐老人大学作品展(四)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周娜 2018-05-29 17:44:07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香樟路分校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法展。

  红网老年频道5月28日讯(通讯员 倪海依黄静文)28日下午,快乐老人大学香樟路分校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法展。学校书法基础和提高两个班的学员们应邀参与展示了近30幅作品,作品包涵隶书,行书,草书,楷书等多种字体。风格多样、各有千秋,引来围观者们的一片掌声。

  “此次书法展让我们感受书法,走近书法,收获良多。正如快乐老人大学的宗旨引导我们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活动现场83岁学员钟长兴拿出自己的作品时,脸上堆满了自豪与满足。

  “感谢张祖印老师,从零基础到今天一幅幅漂亮的作品,从会写到写得更好…这当中离不开他的辛苦教导,今天为了让我有信心在这里展示自己的作品张老师还细心地为我划格,让我有更好的参考”王阿姨望着自己的作品,由衷的感慨!

  曾几何时有一手好的书法大概是每个人的梦想,即使进入中老年仍不忘初心。为帮助更多中老年朋友实现人生梦想,提高书法造诣快乐老人大学开设了“书法课”,越来越多的书法爱好者来到这里学习与交流。

  据了解,快乐老人大学香樟路分校举办此次书法展旨在为学员们提供一个展示学习成果的舞台,同时也是一个学习、切磋的平台,为更多有书法爱好的中老年朋友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

83岁学员钟长兴作品(书法基础班)

张祖印老师作品

栗锦伟作品(书法基础班)

周文妤作品(书法基础班)

陶卫作品(书法基础班)

周啸雄作品(书法基础班)

伏兴龙作品(书法提高班)

廖荣辉作品(书法提高班)

易心作品(书法提高班)

文铁坚作品(书法提高班)

袁树清作品(书法提高班)

夏惠天作品(书法提高班)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5/29/4543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