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有所乐,乐在爱“秀 ” 活动开始啦!

来源:快乐老人大学 编辑:周娜 2018-03-28 10:5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终于迎来我们老年朋友们自己的天地,可以放下心来欣赏风景做自己的事情,寻自己的乐子。不跟人比、不寻别扭、多点宽心。时刻谨记只有有个好身体,才能快乐向前走。于是我们相聚快乐老人大学。

快乐老人大学学员风采

  在这里我们老有所学,乐在其中;

  在这里聚集着近百位老师,上千名同学;

  在这里乐是件平常事,秀是件开心事。

  亲爱的同学们,来吧~~~通过快乐老人大学平台把你的风采你的快乐尽情挥洒,尽情展示。可以是一首歌曲,可以是一曲舞蹈、可以是一个小品、也可以是一幅作品。通过“风采秀”这个平台让你的同学、你的战友、你的亲朋、你的同伴一起欣赏吧,一起来见证这个健康,快乐、积极乐观的你。

  亲爱的同学们,来吧~~~爱画的尽情画,爱唱的放声吼,爱跳的随性扭。夕阳路上,我们向着快乐,广交朋友、多秀才艺、不留遗憾。活一个寿比南山松不老,乐一个天长地久常聚首…

  秀出来你就是最棒的,我们会赠送精美礼品给你鼓励,竖起拇指为你加油。

  活动主题

  老有所乐,乐在爱“秀”

  作品内容

  视频形式,时长1--3分钟,视频必须体现学员,最多限2人(如舞伴)内容可以是唱歌、跳舞、小品等。

  作品格式

  我是XXX,我正在参加快乐老人大学“微秀才艺”活动,请为我点赞!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春季班结束

  活动范围

  快乐老人大学学员/亲属

  活动流程:

  1、学员统一在班主任处报名,报名后1-3个工作日内将参与“风采秀”的作品发给班主任,我们将统一筛选;

  2、经初选在快乐老人大学每周六微信公众号展示的“每周之星”作品,作者将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限前80名),每周之星纪念品于次月10日(如遇节假日顺延)发放。

  3、所有参“秀”作品将在学期末统一展示,并集中参与“为我投票”活动,选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投票活动约6月中旬,具体时间后期会另行通知。

  4、春季学期末的文艺汇演活动,将统一为获奖学员颁发奖状及丰厚奖品。

  奖品项目

  一等奖(1名)丨中老年智能手机一台

  二等奖(2名)丨多功能料理机

  三等奖(3名)丨红酒 1瓶

  更多咨询欢迎关注“快乐老人大学”微信公众号

来源:快乐老人大学

编辑:周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