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饺子宴热闹开席,快乐老人大学福城校区牵手社区温暖过冬

来源:红网 作者:常娟 编辑:周娜 2018-12-28 15:46:01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福城校区联合福城社区党委开展“包饺子 联邻里 送温情”联欢会。

快乐老人大学学员为老人们表演乐器演奏《喜洋洋》。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常娟)12月28日,在元旦来临之际,快乐老人大学福城校区与芙蓉北路街道福城党委、心悦居家养老中心在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共同举办“包饺子、联邻里、送温情”联欢会。快乐老人大学福城校区学员们与福城社区党员志愿者、群众、义工等40余人一起包饺子、表演节目,庆祝即将到来的新年,共话邻里友情。

  “第一次在社区包饺子玩,很开心也很愉快,大家玩的热火朝天,看着就开心!”快乐老人大学福城校区唱歌班刘志群阿姨边包边笑,与社区党员志愿者、居民、义工们一起洗菜、切菜、拌馅、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像一家人一样其乐融融。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学员们凭借着各显身手,一会功夫,饱含着幸福和温暖的饺子就下了锅,飘出阵阵浓郁的饺香,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摆在桌上。大家一边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一边畅谈家常,脸上洋溢出了幸福的微笑,充满着喜乐祥和的气氛。“年纪大了就要多参加活动,老人大学就在家门口,平常与邻里间的朋友一起玩,心态也更年轻了,家里人都说我精神状态更好了呢!”福城校区唱歌班与太极班的学员聂泳凤阿姨说道。

  活动现场,福城社区书记彭佳和快乐老人大学福城校区负责人一同慰问了10户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了粮油等物资。快乐老人大学学员们与党员志愿者,还为老人们表演乐器演奏《喜洋洋》、独唱《洪湖水浪打浪》、舞蹈《感恩的心》,整个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党群邻里之间的感情交流,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更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居民的归属感,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也切切实实地把节日的温馨送到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的心里,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关心与温暖。

  福城校区联系人:13278878327(周老师)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常娟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12/28/4542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