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秀才艺展风采,“大联欢”热闹开场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周娜 2018-12-24 15:57: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银行乐团圆•社区大联欢”暨2018年快乐老人大学冬季文艺联赛海选热闹开场,图为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带来的肚皮舞表演《繁花》

快乐老人大学福城校区带来的《阿拉伯之夜》

快乐老人大学麓枫校区演绎《绣红旗》

快乐老人大学龙王港校区学员合唱《再唱洪湖水》

快乐老人大学湘府校区形体班表演《又见江南雨》

快乐老人大学天剑校区学员表演民舞《宫墙柳》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记者 周娜)阳光、活力从来不是年轻人的专利。12月17日起至27日,快乐老人报联手长沙银行打造的大型文艺联赛——“长沙银行乐团圆•社区大联欢”暨2018年快乐老人大学冬季文艺联赛海选热闹开场。快乐老人大学40个校区联动,2000多名学员踊跃参与,进行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才艺大比拼。合唱、民族舞、模特秀、肚皮舞、戏曲、葫芦丝演奏、二胡演奏……在“乐团圆•社区大联欢”的每一个海选现场,你都能感受到学员们对舞台的热爱,感受到现代老年人积极向上、阳光活力的精神风貌。

  12月18日,在大河西赛场上,9大校区联合举办了一场大型选拔赛,让很多第一次登台的老年朋友感受到了舞台的魔力。来自湘仪、学堂坡、八方、梅园、大雅、龙王港、麓枫、龙骨寺、达美9个校区的数百名学员,在湘仪社区齐聚一堂,呈现了一场持续了一整天的精彩赛事:有饱含对祖国赤子深情的合唱,有刚柔并济的朝鲜族舞,有热情奔放的探戈舞……无论是器乐、舞蹈,还是朗诵、歌唱,每一种表演形式都表达出学员们充满活力、昂扬向上的风貌。

  同样的热闹场面在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上演。12月20日,尽管长沙迎来了降温,又是在室外场地,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学员们的热情。学员们带来了声情并茂的诗朗诵,或温婉或深情或大气磅礴的大合唱,或是艳丽喜庆或是轻松愉悦的交谊舞,热辣性感的肚皮舞引来了台下掌声和喝彩声不断……科大景园校区和福城校区学员们拿出了22个节目同台竞技,在展示自己一学期的学习成果的同时,享受在更大的舞台上展露自己风采的快乐和满足。

  校际间的才艺表演赛,也是一场交流赛,和有共同爱好的人同台竞赛切磋更能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12月21日,在湘府社区,快乐老人大学湘府校区、华夏路校区、天剑校区近200名学员共同迎来了自己的秋季学期结业典礼,同时也是一场紧张的比赛。合唱PK、民舞PK、走秀PK……精致的妆容、华美的造型、用心的表演,无一不彰显着这群老人们丝毫不逊于年轻人的热情。

  在科大景园社区海选现场,快乐老人大学福城校区肚皮舞老师程支前和学员们带来的表演掀起了一波小高潮,金光闪闪的服装,热烈奔放的舞姿,瞬间惊艳全场。“从零基础到现在能完成这样一场表演,离不开大家的团结和努力。她们克服了各种困难,排练从没有一个人缺席。”程支前很是为自己的学员感到骄傲。为了演出取得最好的效果,学员们不仅自费购买了服装,更是反复排练,上课练完,晚上在小区地下停车场的空地上练。她们的努力最终换来了晋级复赛的“门票”。

  作为才入学一个学期的“新生”,舒代莎对于快乐老人大学提供的舞台有着非常热烈地期待。为了弥补错过了快乐老人大学九九重阳节活动的遗憾,这次的海选,她特意准备了一曲独舞《东方旗袍》。“虽然今天的表演有些小缺憾,但我仍享受舞台带给我的快乐。”因为紧张和场地限制的原因,舒代莎没能发挥出自己正常的水平,但她仍很开心。“能不能晋级并不重要。我们老年人一样有展示自己的欲望,对我来说,我在这个过程中享受到了快乐,展示了自己才艺,这是最重要的。”她的话,说出了许多学员们的心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长沙银行“乐龄人生”营销活动品牌所组织的一次活动。“乐龄人生”,是专为老年客群打造的快乐养老活动品牌,旨在为老年客户创造智慧、快乐、高品质的生活,为老年人提供家政、健康、旅游、娱乐等全方位客户权益增值服务,未来长沙银行还将继续积极探索“互联网+金融+养老”的新服务模式,构建全生命养老周期服务。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12/24/4542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