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六区快乐老人大学启动2019年春季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周娜 2018-12-04 16:2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老年频道12月4日讯(通讯员 刘宇航)退休以后,去老人大学学习是许多老年朋友们的首选。12月,快乐老人大学在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区、岳麓区、雨花区、天心区、长沙县6个地区的20个校区正式启动2019年春季报名。

  丰富课程总有一个适合您

  为了满足更多老年朋友们的需求,快乐老人大学20个校区2019年春季将开设包括唱歌、民舞、模特、书法、绘画、智能手机等20余种课程,一共开设百余个学习班级。2019年春季,快乐老人大学课程种类也越来越丰富,仅舞蹈艺术系课程就囊括了鬼步舞、民族舞、交谊舞、芭蕾舞、广场舞、拉丁舞、肚皮舞等多个舞蹈种类。

  在启动2019年春季报名招生的20个校区中,科大景园校区、福城校区、洪雅校区、华夏路校区等校区即将进入快乐老人大学第二、第三学期的学习。新学期,各个校区根据老年朋友们的需求设置课程。除了开设唱歌、民舞、模特等热门课程之外,还新增了许多特色课程。

  科大景园校区增设鬼步舞、芭蕾舞、广场舞,京剧-旦角、手机摄影等新课程,新增8门课程,一共开设40门课程;华夏路校区将开设特色非洲手鼓课程,探索非洲部落的传统,神秘独特的非洲文化,体验边打手鼓边唱歌的节奏快感;在洪雅校区,爱美的姐姐们还将有机会学习美妆护肤、服装搭配;为了爱唱歌跳舞的老年朋友,白庙子校区还将专门开设卡拉OK、水兵舞课程,满足老年朋友们多种需求。

  为新老学员量身定制课程

  课程分初级、中级、高级几个阶段,针对不同年龄、不同水平的老年朋友量身定制特色课程。对于零基础、新入学的老年朋友来说,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喜欢的课程。选择初级班开始基础学习,在课堂上与同学们一起享受进步成长的快乐。课后,还能在校区兴趣社、学生会里,与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聚集在一起。

  对于已经在快乐老人大学学习过的老学员们来说,对基础课程已经有一定的了解和相应的学习水平,新学期可以选择中级、高级课程,在学校继续学习,继续加强基础。在老师的指导下,让学习进步更快。也可以选择校区全新课程,培养绘画、手工制作、鬼步舞、广场舞等等更多的才艺与爱好。

  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每年退休的老人都在增多,丰富老年朋友们生活的快乐老人大学也越来越抢手,学员与日俱增,常出现“一座难求”的火爆情况。即日起,欢迎新老同学拨打电话进行报名咨询,加入快乐老人大学与朋友们一同快乐学习。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12/04/4542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