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镇痛日,快乐老人大学学员听讲座看义诊福利满满

来源:红网 作者:王冠兰 编辑:周娜 2018-10-15 15:19:3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5日,湖南省中医附一疼痛科联合快乐老人大学在洪雅社区开展了公益健康知识主题讲座及义诊活动。

  红网老年频道10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冠兰)“疼痛”,是人类常遇见的问题。但由于长期以来人们对疼痛的认识比较片面,认为疼痛只是疾病的症状,只要疾病治好,疼痛就会消失,所以至今还有众多患者正在忍受着疼痛的折磨。为了更好的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慢性疼痛,了解疼痛科,也为了更好的解除疼痛,10月15日,在今年的世界镇痛日,中国镇痛周,湖南省中医附一疼痛科联合快乐老人大学洪雅校区开展了公益健康知识主题讲座及义诊活动。情系重阳节,尊老、敬老,为老年朋友送健康。

  本次公益健康讲座,由湖南中医附一名老中医袁宜勤教授主讲,袁教授从世界镇痛日和中国镇痛周的由来,人类对疼痛疾病认识的发展历史、老年人常见疼痛疾病及诊断、中医治疗技术、疼痛疾病的锻炼方式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快乐老人大学的学员们了解了疼痛及时治疗的重要性,也加强了学员对自身健康管理的意识。

  讲座结束后,中医附一疼痛科的医生团队为快乐老年大学学员们进行诊疗活动,学员们积极参加义诊,向医生们询问身体问题,并体验了针刺、推拿、艾灸、中药热熨、中药封包、拔罐、刮痧等中医药适宜技术。此次活动也为老年大学学员带来了到湖南省中医附一疼痛科就诊绿色通道,如免挂号、网上微信咨询问诊等福利。校区联系人:15116156563(王老师)

省中医附一疼痛科与快乐老人大学洪雅社区开展“情系重阳节,敬老送健康”的主题活动。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王冠兰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10/15/4542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