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成倍传递 社区与快乐老人大学双赢

来源:红网 作者:曹烨 朱晓静 编辑:周娜 2018-09-29 16:22:04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省人大校区公开课现场座无虚席。

省人大社区书记汪正云现场观摩公开课。

公开课现场,许多居民纷纷报名。

  红网老年频道9月29日讯(通讯员 曹烨 朱晓静)2018年9月28日,快乐老人大学省人大校区举办了首次公开课,此次公开课开设了声乐、民族舞、交谊舞、模特表演、太极等热门课程,现场共到40人,大家对公开课反响热烈,截止到今天为止,短短两天时间,报名80余人,转化率高达200%。

  1995年设置的省人大社区,是一个各方面条件都很成熟的居住小区,历年来,社区获得多项荣誉,有"市级文明社区"、"长沙市青少年教育示范社区"等,社区在文化建设方面成绩显著。社区老年人在文化养老方面需求高。平时,社区老年人选择在社区机关的老干中心或附近的经营形式的培训机构学习各项课程。

  省人大社区为了给社区居民提供一个接受更加专业的老年教育教学机会,联合快乐老人大学在社区居民家门口创办了省人大校区。快乐老人大学致力于“文化养老”两年,坚持公益属性,学费低,服务功能全,圈层活动丰富,深受省人大社区老年朋友喜爱,在首次公开课便取得了转化率200%的好成绩。

  “快乐老人大学在老年教育与活动组织方面都很专业,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准备工作做得很充分,而且入座率如此高,很出乎我的意料。老师们讲课很吸引人,现场氛围特别好,有这么好的学习机会,社区的老年朋友不要错过。快乐老人大学办到我们社区,为社区老人送福利,我们社区一定会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快乐老人大学的工作。在未来,快乐老人大学要办好、办出规模,为越来越多的社区老年人带来丰富的精神文化财富。”省人大社区书记汪正云在观摩了公开课后,对快乐老人大学给予了充分肯定。



  快乐老人大学现开设42个校区,以长沙为主,遍布湖南多个城市,课程丰富,师资强大,为一大批老年人解决了文化养老问题。有意加入快乐老人大学的老年朋友可以电话报名,工作人员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为您推荐附近的校区与适合您的课程。

  报名咨询电话:0736-89737691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曹烨 朱晓静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9/29/4542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