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红”遍长沙城

来源:红网 作者:曹慕丁 编辑:黄上润 2018-09-19 17:03:57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形象广告亮相长沙。

  红网老年频道9月19日讯(通讯员 曹慕丁)“广告这么大、这么抢眼,看起来是放大招了嘞!”虞娭毑在长沙五一广场南侧、人流最繁华的黄兴中路逛街时,从春天百货大楼户外大屏幕上看到快乐老人大学形象广告时有些惊奇。

  从9月14日到9月24日,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在长沙9个户外广告大屏滚动播放快乐老人大学的大红形象广告。在红网大力支持下,快乐老人大学开学季“放大招”展示新形象,吸引众多市民关注。

  “快乐老人大学这个广告是个好想法,会让更多人知道,还可扫二维码,吸引更多老年人报名。”在长沙黄金地段黄兴广场,看到了快乐老人大学大屏广告的王阿姨说。

  “快乐老人大学红色大广告很远就能看到!”开车路过京港澳高速长沙收费站的周先生说。

  这次播出快乐老人大学形象广告的大屏具体位置不仅包括黄兴广场、南门口、春天百货等长沙最繁华、人流量最大的地段,还包括车流量很大的京港澳高速长沙收费站、李家塘收费站、三一收费站,长张高速长沙西收费站、长沙机场高速黄花收费站、长潭西高速学士收费站。

  在中秋节三天假期的出行高峰,这些屏上都能看到快乐老人大学形象广告。仅长张高速长沙西收费站,假期车流量将达到日均8万台次。预计整个展示期间,阅读到快乐老人大学形象广告的人次将达到数百万。

  借助这种户外传播,通过“校屏互动”,有利于快乐老人大学更好地打造“家门口的老年大学”,进一步提高知名度。

快乐老人大学形象广告布满长沙城。

  快乐老人大学由中国老年第一纸媒《快乐老人报》于2016年9月在长沙创办。两年来,快乐老人大学快速扩张,2018年秋季开学增至41个校区,分布于长沙、怀化、永州、常德、株洲、邵阳、岳阳等多个城市,其中长沙校区达35家。

  快乐老人大学累计招收近两万名学员,开设约60门课程,建立了200多人的师资队伍,并坚持公益性收费,服务功能全,圈层活动多,深受广大老年朋友喜爱。

  红网时刻LED联播网隶属于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是其“网、报、端、微、视、屏”六位一体的现代传播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在长沙等地形成了“城市中心+高速路口+交通枢纽”的LED户外大屏传播格局。

  快乐老人大学报名咨询电话:

  长沙市芙蓉区、天心区、开福区:18673167138(蔡老师)

  长沙市雨花区、岳麓区、望城区:0731-89737695

  长沙以外地区:13974966504(李老师)

快乐老人大学总校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来源:红网

作者:曹慕丁

编辑:黄上润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9/19/4542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