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爹爹娭毑,速来领取你们的大学学生证!

来源:红网 作者:曹烨 编辑:黄上润 2018-09-11 16:3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老年频道9月11日讯(通讯员 曹烨)9月开学季,快乐老人大学二分校逾4000名学员带着录取通知书前往各大校区报道,开启了忙碌充实的新学期,而前来报名的老年学员们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新学期见面礼——一张学生证。

  学生证已办好,请速来领取!

  如果说录取通知书是大学生活的敲门砖,那么学生证就是学生们整个大学生活专属的身份象征。步入社会的我们时常怀念着拥有学生证的日子,怀念那段最珍贵的求学时光。

  快乐老人大学秋季学期自开学以来,每天仍然源源不断的有老人们前来报名,虽然学员们个个年过五旬,有些甚至已经八十多岁,但是学习劲头十足,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活到老、学到老”在这群老年人身上体现的淋漓精致,为了让学员们更加有归属感,大学生活更加有仪式感,快乐老人大学特别为每位学员定制了学生证。

快乐老人大学学员们的学生证。

  班主任认真的在学生证上填写学员信息,然后盖上“快乐老人大学”印章,保证一本本新鲜出炉的学生证第一时间被发送到每一位学员的手里。

  学生证都备好了,真是贴心极了!

快乐老人大学的学员们展示自己的学生证。

  学员们对于这份意外的开学大礼很是感动,纷纷收好珍藏,上课之前也会先亮出自己的学生证。

  邓阿姨翻来覆去的研究着刚刚拿到的学生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烫金大字的红本本在她的手里像是一件宝贝。邓阿姨说:“之前发放录取通知书,我就很感动,现在又给我准备了学生证,你们真贴心,我现在是正儿八经的大学生,行头十足,我要把我的学生证拿给家人看,和他们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拥有学生证,你就是快乐老人大学VIP

  快乐老人大学学生证不仅仅是一张纸,更是帮你开启VIP模式的一把钥匙,可以享受一些特权。比如,新开设的课程拥有优先报名权、公开课拥有优先试听权、活动拥有优先参与权等等。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快乐老人大学学生证能为学员们提供更多的福利。

  学生证与录取通知书、开学典礼、公开课等一样,是快乐老人大学为学员们特别准备的开学大礼,在九月份下半月,快乐老人大学各大校区将为大家带来更多公开课,欢迎大家前来上课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曹烨

编辑:黄上润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9/11/4542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