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士亲授美食课 快乐老人大学教您如何食疗养生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黄上润 2018-08-17 16:06:46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岳麓区恒华校区。

  红网老年频道8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宇航)近期,快乐老人大学新增了不少富有特色的老年人课程,不管你是想围坐在教室听饮食养生知识,还是想在崭新的舞蹈室里开心的跳舞,或想和朋友谈天说地,快乐老人大学都会让你的愿望实现。健康美食课、二胡、葫芦丝、太极、交谊舞......从日常生活饮食到器乐舞蹈,新的校区课程种类繁多,让老年朋友们感受不简单的快乐老人大学!

  如何食疗养生?专业来指导

  好吃又好看的菜品怎么做?食疗养生该怎么吃?快乐老人大学岳麓区恒华校区健康美食课,将由中南大学管理学博士、武汉大学经济学硕士,同时也是长沙市两型公益宣讲员、长沙图书馆最美志愿者和人气最佳老师陶开宇开授,向老年朋友们传授营养健康知识,帮助老年朋友们知识了解食物营养。

  面食、轻断食、全食、素食,加上一个菜板,一把菜刀。健康美食课上,陶开宇老师将利用不同的蔬菜、水果等等简单食材,变换出不同人喜欢的口味,帮助老年朋友们正确规避食品风险,用健康、科学的理念来构建合理的饮食结构。

  除了特色的健康美食课程,恒华校区还开办了美术、器乐、文学多个种类的16门课程,课程分初级、中级不同阶段,为不同年龄、不同需求的老年朋友们提供更多的选择。

  A级标准交谊舞老师 带你跳起时髦舞步

  交谊舞作为快乐老人大学天心区天剑校区特色课程,邀请到A级标准交谊舞老师、韶山市交谊舞协会会长谭光辉授课。谭光辉拥有17年教龄,并多次参加交谊舞大赛及群众全民健身义务演出。

  跳舞作为一项有氧运动,而有计划、有系统的舞蹈训练,既能增强老年朋友们的体质,增强身体体抗力,还能愉悦身心、缓解精神压力,避免老年抑郁症和老年痴呆症。在老师的带领下,您可以跟节拍,学习标准的交谊舞动作,进行系统的舞蹈锻炼。在学会基本舞步和架式后,每一个人都可以跳出自己的风格。

  快乐老人大学天心区天剑校区位于长沙市中心位置,附近公交、地铁交通便利,出行非常方便。而且教室主要设在一楼,更加方便老年朋友们学习活动。除了交谊舞课程,天剑校区还开设有声乐、民舞、老年瑜伽、模特,智能手机课程,为家在天心区的老年朋友们提供就近学习的好去处。

  即日起,欢迎各个热爱生活学习的老年朋友们,拨打岳麓区恒华校区、天心区天剑校区联系人电话,进行咨询、报名,每个班名额紧张,报完截止。

天剑校区联系人: 15802547917 刘老师

恒华校区联系人:15575963375 吴老师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黄上润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8/17/4542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