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启动秋季招生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实习生黄靖康 编辑:黄上润 2018-06-19 14:55:17
时刻新闻
—分享—

学员风采。

  红网老年频道6月19日讯(记者 周娜 实习生 黄靖康 通讯员 刘宇航)教育养老已然成为一种养老“时尚”, 老年大学正成为老越来越多健康老人退休后的首选,巨大的社会需求导致老年大学“一座难求”。考虑到上半年很多老年朋友报不上班,今年秋季,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扩大招生,预计开设24门课程,33个班级,预计招生人数达上千人。

  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不仅设置有声乐、舞蹈类等基础课,还结合社会发展和老年人需求开设了中医养生、健身操、科学育儿特色课,以及书法、绘画、旅行英语、智能手机、手工、花艺、朗诵等课程,种类丰富多样的课程内容让老人们有更多的选择。老年人可以根据自身学习情况,选修中级、高级班的提升课程,也可以选择零基础初级班开始学习。

  保持健康体魄从正确学习中医养生开始

  古人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对待健康,这个道理同样适用。中医养生从健康出发,提前做好疾病防范,减少疾病带来的苦痛,减少治疗疾病的为家庭带来的负担。

  当下越来越多的老年朋友开始关注养生,学习养生知识。但在保健养生市场乱象丛生,老年人容易中招。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秋季中医养生课程邀请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13科室一线专家团队为老年人提供专业的中医保健养生指导。让广大老年朋友了解中医养生文化,学习传承中医药文化知识和养生知识。

  准爷爷奶奶可报名科学育儿班

  “如何吃好一日三餐?”、“备孕妇女有哪些营养需求?”、“孕期妇女膳食如何才能科学搭配?”相信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是每个家庭的共同心愿。

  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秋季特别开设科学育儿课程,邀请了中国保健协会高级营养保健师、国家二级健康管理师范文明,为广大老人朋友们传授育儿知识和技能,传播倡导科学育儿理念,更好的帮助。

学员风采。

  化妆从来不是年轻女孩的专利

  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秋季开设美妆课程,邀请到高级彩妆讲师、化妆师黄洁进行教学讲解,让化妆不再是年轻女孩的专利,即使是老年人,也可借助巧妙的化妆来美化自己,展现美丽与自信。黄老师提供的化妆技巧指导,非常适合零基础学习化妆的老年人们学习,让老年人重拾美貌青春。

  时髦舞步让每一个老人跳出快乐

  舞蹈愉悦身心缓解精神压力,能避免老年抑郁症和老年痴呆症。肚皮舞、拉丁舞、健身操、交谊舞、民舞……科大景园校区秋季舞蹈类课程也是极为丰富。

  科大景园校区课后也积极组织老年人的课后活动,创办合唱班,成立舞蹈队参加各种校内外活动,为快乐老年大学增添新活力。无论是课上、还是课后,老年人们都可以享受快乐学习,丰富退休后的业余生活。

  科大景园校区即日起启动秋季招生,报名咨询电话吴老师17373141685 、辛老师15874808014。

  附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秋季招生课程表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实习生黄靖康

编辑:黄上润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6/19/4543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