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免费观影又有礼,多来米理财俱乐部给会员发福利啦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黄上润 2018-06-15 21:01:10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副校长、民政分校校长丁毅向会员朋友发表感谢致辞。

多来米理财俱乐部老年会员免费观影。

  红网老年频道6月15日讯(记者 周娜 实习生 黄靖康)“俱乐部的活动很贴心,也很用心,当然,它的产品更让我们放心。”65岁的段先生拿着电影票开心地说。6月15日下午,为了迎接端午节的到来,回馈老年会员朋友,快乐老人报多来米理财俱乐部举办庆端午会员私享会,不仅请老年会员朋友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的观影活动,还备上礼品,表达节日的祝福。

  观影前,快乐老人大学副校长、民政分校校长丁毅向会员朋友发表了感谢致辞。他表示,由于老人理财知识的缺乏,以及近年来骗子们的骗财手段越来越高明,很多老人都有被“忽悠的经历”。本着为中老年人普及法律知识、增强防骗意识,阳光理财,健康养老的目的,快乐老人报成立了多来米理财俱乐部。目前,已经有不少老年朋友都加入俱乐部,成为其中的一员。

  78岁的杨先生告诉记者,之前是从报纸上看到多来米理财俱乐部成立的消息,亲自到现场咨询后决定在多来米理财俱乐部进行理财投资,“快乐老人报比起市场上其他的商家更令人信服,机构可靠、手续又齐全,我买得放心。”

  刘女士也是在俱乐部成立不久就成为了会员之一,对此次活动她很满意。她表示,俱乐部以前给会员开了不少讲座,自己学习到了很多新的理财知识,还组织了一些集体活动,作为会员享受了不少实惠,“最重要的是买这里的理财产品回报率也比较高,又有保障,比起把钱存在银行好很多。”

  多来米理财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地为大家把好产品关,做好服务工作,为大家推荐更多优质的、稳健的理财产品。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黄上润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6/15/4543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