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香樟路分校秋季班开始报名啦!

来源:快乐老人大学 编辑:周娜 2018-05-30 10:43:25
时刻新闻
—分享—

  好消息,好消息!

  6月4日快乐老人大学香樟路分校秋季学期开始报名啦,上课时间为9月—12月。

  快乐老人大学是快乐老人报社(隶属中南传媒集团)于2016年创办,以“快乐”为最大特色,致力为老年朋友 重建社交,满足兴趣,获得新知,实现快乐人生。舒适的教学环境、专业的教师团队、贴心的服务团队,真正做到严格教学管理与温馨服务相结合,实现“快乐学习、快乐生活”相统一。

学员上舞蹈课

学员们上二胡课

学员们上户外课

  一、招生计划

  2018年秋季学期,快乐老人大学香樟路分校开设有声乐、舞蹈、模特、瑜伽、健身操、二胡、书法、绘画、太极、葫芦丝、手工编织、插花、经络养生、摄影、智能手机等课程,具体请见下图课程表,欢迎广大新老学员前来报名。

  2018年秋季学期在现有专业课的基础上,还将新增围棋课。围棋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瑰宝,自古有“善弈者长寿也”之说。即将开设的围棋课程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不管您是否有围棋基础,还是想在围棋上有更深的造诣,只要您对围棋感兴趣都可以报名入学。

  香樟路分校报名地址

  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225号红星国际酒店9楼

  报名电话

  0731-89737695

  0731-89737697

  插总校课程表

  二、教学安排

  (一)开学时间:2018年9月1日至9月7日为开学周(学员按各班级相应时间上课)

  (二)课程每周上一次课(每次2节课连上,共90分钟)

  (三)上课时间:

  上午9:30—11:00;下午14:30—16:00或15:00—16:30

  (四)上课地点:

  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225号红星国际酒店9楼

课程安排表

  三、报名条件

  (一)年满45周岁,具备完全行为能力,身心健康,能够坚持学习的老年人。

  (二)舞蹈班报读年龄不得超过75岁,70岁以上须持有家属签名的同意书。

  四、报名办法

  携带本人身份证或老年证现场报名、缴费,签署《安全责任书》。

  更多快乐老人大学相关信息请关注快乐老人大学总校微信公众号

来源:快乐老人大学

编辑:周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