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银发舞者开启“炫舞”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周娜 2018-05-28 10:21:14
时刻新闻
—分享—

学员们尽情舞动。

  红网老年频道5月25日讯(记者 周娜 通讯员 倪海依 覃敏)炎炎夏日 ,上午的长沙室外已近37度高温,但酷热丝毫阻挡不了快乐老人大学交谊舞班的156名学员们对舞蹈的热爱,这群银发舞者们不畏酷暑再次相约省烈士公园开启“炫舞”模式 。

  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学员们平均年龄63岁,他们来自长沙的各个行业,有离退休老师、干部、公务员、企业职工、也有普通的家庭主妇;有夫妻组合、也有以舞结缘的拍档。出于对交谊舞的热爱,这一百多位老人“相约”来到快乐老人大学,逐渐相知相识,一起度过了很多快乐时光,成为了今后老年相伴的好朋友。

这群银发舞者们对于舞蹈的热爱犹如这盛夏的天气,如此炙热而豪放!

  “我们的目标是用优美的舞姿引领健康快乐的生活,用嘹亮的舞曲歌唱亲爱的祖国,一起舞蹈,一起不老!”负责此次活动策划的老师及班委们丝毫没有在意脸颊的汗水,一个个热情澎湃对着镜头高呼着活动口号。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5/28/4543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