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踏青上演“旗袍秀”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黄上润 2018-04-27 18:3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老年频道4月27日讯(记者 周娜 实习生 欧阳铃子 通讯员倪海依 )今日,4辆大巴满载着来自快乐老人大学200余学员稳速前行,这些学员分别来自香樟路、侯家塘、黄土岭等7个校区,学校春季第二场踏青游就此开启。

  益阳紫薇村是今天春游的第一站, 紫薇村因种植诸多紫薇树而得名。然而今天众多紫薇树却被快乐老人大学模特班110位女学员们抢了风头。女学员们穿着五颜六色的旗袍,踩着黑色高跟鞋,一场模特秀就此上演。别看她们平均年龄60有余,但一个个脸上化着精致的妆容,带着墨镜、披着纱巾显得精气神十足。

快乐老人大学模特班的女学员们上演旗袍秀

  在模特队伍中,满头银发的张沅华阿姨格外显眼,“没错,我70岁了!可能大家会觉得我是老人啦,但我并不这样认为,70岁我一样上大学,一样美得狠。这不,我还和我的姐妹们来这赛美来啦。”张阿姨面对记者的镜头自信满满。

张沅华阿姨展示旗袍风采。

  此次春游活动的第二站是益阳•云梦方舟七色花洲,正当春季赏花时,七色花洲百万郁金香、紫藤、芝樱、樱花、虞美人、炫丽海棠、柳叶马鞭草、风信子、曼地亚红豆杉争奇斗艳。景色美不胜收,一阵阵浓烈的芳香也直沁心脾。为了不负这番美景,负责侯家塘分校交谊舞教学的谭光辉老师在现场号召学员们一起舞动了起来。

  “我们都是普通的老人但我们有着自己不普通的一面,与其在家等照顾不如出来找快乐。年龄也不是借口,只要有自信和追求美的态度,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我们就永远是年轻人!”70岁的学员张沅华在春游结束后仍流连忘返,忍不住再次跟我们感慨。

  伴随着快乐老人大学学员们的欢声笑语,第二场春游拉下了帷幕。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期待快乐老人大学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扩大视野,增强同学感情。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黄上润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4/27/4543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