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著名画家李自健“授课”快乐老人大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越玲玲 编辑:周娜 2018-04-10 17:11:52
时刻新闻
—分享—

著名画家李自健先生给学员们讲解艺术作品。

李自健给学员签名,并亲切地与学员交流和合影。

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绘画班学员们参观画展,流连忘返。

  红网老年频道4月10日讯(记者 越玲玲 通讯员 蔡侃)今日上午,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绘画班来到李自健美术馆进行课外教学,著名画家李自健带领学员们参观美术馆的作品,亲切地与学员交流和合影,并称赞快乐老人大学的办学值得提倡。

  绘画班授课老师李素君一边带学员参观,一边详细介绍作品,并教学员如何鉴赏美术作品,以及自己平时在作画时需要注意的细节。虽然在外界的名气不如弟弟李自健,但李素君也是一名著名的国画家,而她作为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的绘画班授课老师,受到学员的一致喜爱。此次课外教学从上午10点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半,学员们都还不想离去。

  “我还是第一次来李自健美术馆,全程有这么厉害的艺术大咖讲解,真是学到不少知识。”绘画班学员多文武先生爱好书法和绘画,之前也有在外面上老年大学,他说快乐老人大学的教学模式非常好,比在教室上课学得更多。

  而学员肖安让是第三次来美术馆了,但仍然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以前自己来没人讲解,今天来李自健先生亲自讲解,机会真是难得。”她说这种教学模式很新颖,很好地诠释了玩着学,学着玩,一起乐的办学理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越玲玲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4/10/4543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