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组织摄影班学员户外采风

来源:快乐老人大学 编辑:周娜 2018-04-04 16:28:4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4日下午,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组织摄影班的学员们来到长沙烈士公园采风。时值春日,众芳竞艳,烈士公园鲜花烂漫,姹紫嫣红,引得学员们频频驻足,留恋忘返。指导老师肖克结合实景耐心向学员讲述如何选择拍摄对象,如何整体构图,如何运用好光影景深等拍摄技巧。老学员们兴致勃勃,大家边拍摄边相互交流,在学习中增添了乐趣,在实践中提升了技巧。

肖克老师指导学员拍照。

  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今年3月开学,开设了15个班,目前已有428人次参与报名学习。为了让老人有更好地学习体验,学校聘请了一批专业的授课老师任教。此次带领学员外出采风的肖克老师便是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高级摄影师职称,湖南摄影培训中心教务主任。

  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是长沙市企业社会保险工作局指导支持的第一所社区家门口的老人大学,2018年春季开了15个班,有声乐班、舞蹈班、老年瑜伽班、阅读与写作班、太极养生班、形体礼仪与气质提升班、摄影班、绘画班、书法班、葫芦丝班、手工制作班和智能手机班。

  一起来看看校区的办学条件吧。

130多平米的舞蹈教室,有音响、功放、空调。

国家一级演员吴壮贵正在给声乐提高班学员授课。声乐教室可容纳100人,投影仪、音响、雅马哈钢琴一应俱全。

乐器室是这样子的哦!

  上快乐老人大学,玩着学,学着玩,一起乐。如果您想成为快乐老人大学的授课老师,或是成为快乐老人大学的学员,又或是邀请我们去您所在的社区开办老人大学,都可以联系我们哦,联系人蔡老师18673167138.

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

来源:快乐老人大学

编辑:周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