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开学典礼欢迎新老同学入学,祝福语红包送温馨
2022-02-25 19:41:40 字号:

开学典礼欢迎新老同学入学,祝福语红包送温馨

红网时刻讯(通讯员易琳荣)春暖花开的季节,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2月24日上午9点30分,长沙市快乐老人大学中建芙蓉和苑校区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中建芙蓉和苑分校杜校长、各班任课老师、班委及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任课老师代表二胡老师欧阳鼐、交谊舞老师张艳飞,班委代表唐曼英为典礼致辞。长沙市快乐老人大学负责人也出席了典礼现场,代表快乐老人大学欢迎新老学员入学。此次开学典礼由模特班班长刘俊、二胡班班长李跃齐主持,现场还温馨地准备了68个祝福语红包,里面写着平平安安和甜甜蜜蜜,学员按到场顺序抽取,凭红包祝福语领取礼品苹果或棒棒糖。

图18:祝福语红包_副本_副本.jpg

每一句言语都藏着温暖与快乐

任课老师代表二胡老师欧阳鼐对快乐老人大学办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中建芙蓉和苑校区之所以办得红红火火,离不开杜校长井然有序的工作开展,学员们互相尊重、互相帮扶、共同进步的学习氛围,老师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以及快乐老人大学为学员们配备齐全的教学用具。最后,欧阳老师也表达了对新学期的期盼与祝愿,希望快乐老人大学越办越好,祝愿老师们、学员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快乐。

图4:任课老师代表欧阳鼐.jpg

任课老师代表交谊舞老师张艳飞向大家分享了自己退休后的生活和心路历程,来到快乐老人大学的契机,在快乐老人大学成长的经历。张老师说,自己从一位学员成长到一位交谊舞老师,离不开每日的刻苦练习与钻研,离不开自己的搭档谢于平老师的鞭策与鼓励。“用行动抵御恐慌,给生命一份坦然的自信,在行动中有一颗轻盈的心,这大概就是不老的秘方。”这句话是张老师对自己心路历程与成长经历的总结,也是送给在场所有学员的箴言。同时,张老师希望所有学员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活出自我。最后,表达了对快乐老人大学为老年朋友提供学习平台的感谢,也感谢所有学员对自己的理解与支持。

图5:任课老师代表交谊舞老师张艳飞.jpg

班委代表唐曼英在典礼上表达了对来之不易的同学情的珍惜,同时感谢快乐老人大学为老年朋友搭建的学习平台,让大家能够在此相遇,一起学习,一起快乐人生。最后,祝愿所有同伴活得美丽,身体健康,在2022年一起用欢歌和炫舞诠释幸福美好生活。

图6:班委代表唐曼英.jpg

精彩绝伦的表演

中建芙蓉和苑开学典礼,学员们筹备了11个节目。杜校长和班委们共同排练的舞蹈《失恋阵线联盟》拉开帷幕,跳出了健康活力,舞出了青春风采。模特班的《东方神韵》、古典舞一班的《身韵提沉曲》、葫芦丝班《月光下的凤尾竹》、唱歌班的《胡琴说》、二胡班的《良宵》……精彩节目先后登场表演,舞蹈、合唱、乐器轮番上演,悠扬的旋律、动人的舞姿、精彩的演奏,唱出了新时期老年人的幸福生活,舞出了老年人美丽的夕阳风采,奏出了老年人的生活情调,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歌舞盛宴。现场的学员都兴高采烈,希望每一年大家都可以在这里学习、表演。

快乐老人大学欢迎您

快乐老人大学以“快乐”为最大特色,采取连锁校区发展模式,校区选址主要在社区,办“家门口的老年大学”,方便老年学员就近入学。快乐老人大学共开设了模特、中国山水画班、电子琴班、瑜伽班、声乐班、舞蹈班等60多门课程,学员达2万余人,建立了强大的师资队伍教师团队达500人,其中相当一部分为业内权威专家。快乐老人大学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了广大老年人的欢迎。

快乐老人大学各校区2022年春季学期报名接近尾声,还想咨询报名的朋友赶快行动起来,各个校区联系方式请见下图,欢迎大家咨询。

图17:2022年春季校区统计表.jpg

来源:红网

作者:易琳荣

编辑:武维利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