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通信业:为老年人提供“一站式”绿色服务

来源:人民邮电报 作者:李红权 编辑:黄靖康 2021-01-12 16:3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移动互联网时代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方便,但老年群体却面临着“数字鸿沟”的问题。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加强工作统筹,鼓励和推动湖南省通信行业聚焦老年人使用电信服务的各种场景,升级通信业“适老化”服务。

65岁以上老人拨打客服热线实现一键接入“人工服务”。湖南通信业针对65岁以上老人提供直入人工服务,较好地解决了老年人不熟悉自助服务的难题。该项服务上线后,凡入网证件上登记的年龄在65岁以上的老人,在拨打客服热线时无须任何按键便能直接接入人工客服,由客服人员直接一对一提供咨询与解答服务。

针对老年人推出“一站式”绿色服务通道。湖南电信营业厅设置“老年人爱心台席”,摆放相应台卡,负责优先受理老年人业务和咨询需求。湖南移动营业厅客服全程陪护,当有老年人来办理业务时,耐心了解其需求,并一步一步陪同办理,直至客户成功办理完业务。湖南联通在重点自有门店设立老年人服务专席,配备老花镜、业务说明手册等综合服务设施,配备引导人员,优先接待老年人。业务办理完成后留下店员联系方式,进一步改善老年人服务体验。


来源:人民邮电报

作者:李红权

编辑:黄靖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