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湖南省养老服务与家政保洁产教融合峰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黄靖康 2020-11-23 11:02:12
时刻新闻
—分享—

力推动人才的培养现代性的新转型,全方位掌握“新结合、新文科、新家政服务”主题风格的内函本质,根据产教融合促进新时期的新教学改革、获得新时期的新品质、领先新时期的新家政服务。11月19日,由湖南省女子学院举办的“第四届湖南省养老服务与家政保洁产教融合峰会暨第七届校企会话沙龙活动·第一届家政服务文化艺术节”在长沙市举办。

据了解,此次社区论坛以“新结合、新文科、新家政服务”为主题风格,由第四届湖南省养老服务与家政保洁产教融合峰会、第七届校企会话沙龙活动和第一届家政服务文化艺术节三一部分构成。由湖南省女子学院举行的产教融合峰会和“校企会话沙龙活动”早已变成高等院校、公司沟通交流及其协作发展趋势的服务平台,散播了产教融合的新意识,发展了校企会话新格局的圣殿,构建了高等院校和公司更多方面、更广行业协作的服务平台。家政服务文化艺术节系初次发布。

家政学本科生招生经营规模我国最大,学科基本建设优点突显、协同育人、科技成果转化的产教融合方式成绩显著……在开幕会上,湖南省女子学院校领导杨兰英详细介绍了院校及家政学专业办校获得的一系列考试成绩,另外杨兰英也希望在专家学者权威专家与创业者的相互参加下,根据产教融合提升资源分配,尽早提高该学校办校水准,突显办校特点。

湖南省委党校青连斌专家教授在“从容应对社会老龄化要‘一小’、‘一老’抓牢”的主题风格汇报中强调解决在我国社会老龄化难题,处理社区养老服务难题必须政府部门、家政服务公司、家中相互参加。湖南省女子学院长聘教授、武大罗教讲专家教授干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新时期家政服务工作发展趋势的思索与探寻”汇报,强调新科技促进了时期的迅速变化,新时期需发展趋势新家政服务工作,必须健全新家政服务的课程管理体系与人才的培养,新家政学的专业知识谱系及其方式管理体系。湖南省女子学院长聘教授张承晋根据线上平台干了“养老服务与家政保洁产教融合中优秀人才系统软件导向性剖析”主题风格汇报。西昌学院周伟韬博士研究生共享了家政保洁公司品牌文化建设的途径与对策。湖南财政经济管理学院梁光辉博士研究生在“家政保洁消費的契约关系与伦理性思索”主题风格汇报中讨论了处理家政保洁消費行业的信任感难题。

湖南省女子学院社会经济发展与经济学院政法委副书记校长邵汉清主持人第七届校企会话沙龙活动。校企会话沙龙活动至今早已举行七届。泰康之家湘园(长沙市)人事部主管刘青、深家信息网络服务项目有限责任公司老总孙景涛、湖南省友乾家政服务管理方法有限责任公司、老总、CEO余有分各自共享了自身对母婴行业发展的观点。

除此之外,湖南省女子学院第一届家政服务文化艺术节会演也于当日宣布现身。由家政学专业老师学生相互写作的餐桌礼仪文化艺术(小剧本)、充满诗意的幸福生活(演出剧)、一封家书(小剧本+朗读)、歌曲当你老了(齐唱)、生命中的家庭收纳(小剧本)、真知己(小剧本)、母教与家风家训(小剧本)等刮起了当场一个又一个的高潮迭起,获得了一阵阵欢呼声,充足主要表现了湖南省女子学院家政学老师学生的才气和对新家政服务的阐释,遭受了在场特邀嘉宾的一致五星好评。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黄靖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