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健委调研岳阳楼区老年健康工作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黄靖康 2020-07-28 15:5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卫健委调研岳阳楼区老年健康工作 关注老年”幸福感社区“建设

近日,湖南省卫健委老龄健康处一行前往岳阳市岳阳楼区调研老年人协会建设工作。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五里牌社区养老服务信息服务平台、社区老年人舞蹈队、社区京剧票房等“老年人协会”活动阵地设施。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社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讨论。

此次调研,省卫健委老龄健康处一行对岳阳市岳阳楼区的老年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岳阳市岳阳楼区老年协会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协会工作契合社区实际,满足了不同类型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从组织建设到老年阵地建设、协会的规范管理、活动平台的搭建、维护老年人权益、老年群众开展文体活动等方面都发挥了很好的作用,真正打造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的幸福感社区。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黄靖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