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升社区助老扶幼暖了居民心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黄靖康 2020-01-15 10:11:12
时刻新闻
—分享—

高龄老人需要精神慰藉,外来工子女渴望暖心关怀,雨花区洞井街道高升社区的德乐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一年举办了30余场活动,敬老爱幼、帮扶邻里,倍获大伙点赞。今日,在社区举行的“星光典礼”上,德乐园捧走了“优秀志愿服务单位”称号。

“新时代追星,就是要追奉献之星!”此次高升社区举行的“星光典礼”,走上领奖台的“明星”是社区的优秀党员、优秀基层党组织以及优秀志愿服务单位。身为“德乐园”的园长,易晓娥退休后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帮扶邻里上。不久前,她还策划举办了“白发集体生日宴”,16名与共和国同龄的老人开心乐聚,居民们纷纷送上手工礼物,大伙齐品生日蛋糕,老人们过了一个最为难忘的70岁生日。

年关即到,“星光典礼”上更是飘荡起浓浓的年味。你来一段太极拳,我晒一曲萨克斯,居民们你方唱罢我登场;社区书画达人挥毫泼墨,一幅幅寓意美好的对联送邻里;灯谜墙前人头攒动,猜到谜底的居民开心地大声说出来。

“一场活动,既为居民搭建了施展才艺的舞台,也为邻里和睦构筑了平台。”高升社区党委书记张琳乐呵呵地说。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黄靖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