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IC老博会展示智能化发展前景

来源:快乐老人报 作者:鲍杰 编辑:黄靖康 2019-12-02 14:21:52
时刻新闻
—分享—

垂直无障碍电动升降柱、康复和健身水下跑步机……近日,由中国老龄产业协会、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下称“SIC老博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国内及国外近300家知名企业参展。

中国老龄协会宣传部主任庞涛介绍,今年的SIC老博会从产品种类到服务模式,从专业机构到养老地产,从日常用品到智能设备,基本覆盖了老龄产业的全领域。共有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家国际企业参展,海外展商占比超30%,这也客观证明,更具规模、更加开放、更有市场的发展方向,才是老龄产业发展的趋势所在。

庞涛认为,要使我国的老龄产业未来得到提升,还应朝着信息化、科技化、智能化方向发展,本届SIC老博会的养老智能化展区,就展示了养老机构管理系统、智能可穿戴产品、养老陪护机器人等养老新科技。


来源:快乐老人报

作者:鲍杰

编辑:黄靖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