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太太当街尬舞,被呼原地“出道”

来源:快乐老人报 作者:吴钰 编辑:黄靖康 2019-10-17 16:48:1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一位老太太当街尬舞的视频被网友疯狂转发,视频中的老太太身材瘦小,但一跳起舞来活力四射,完全不输当红女团,就连《人民日报》都在呼唤她原地“出道”。

视频中的主人公名叫孙丽娟,是江苏张家港人。年轻时,孙丽娟从来没有接触过文体活动。69岁那年,孙丽娟在广场上看到有人表演爵士舞,一下便被洒脱的舞姿吸引住了,主动到培训机构报名学习。有了些许舞蹈基础后,孙丽娟又在家跟着电视自学了桑巴舞、牛仔舞、肚皮舞、钢管舞等。她还自创了很多舞蹈动作,“比如照镜子、伸脖子等动作,都能编进舞蹈中”。

因为动感的舞姿、忘我的神情,孙丽娟在街头跳舞时经常会遭到非议,但她却丝毫不放在心上,“自己开心最重要,快乐也会传递给更多人”。(文/吴钰 图/受访者提供)


来源:快乐老人报

作者:吴钰

编辑:黄靖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