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学生获全国养老服务技能赛一等奖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庞泽欣 编辑:黄靖康 2019-06-04 17:06:51
时刻新闻
—分享—

信息时报讯(记者 庞泽欣 通讯员 王思阳)日前,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养老服务技能赛项在北京举行,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谭英姿、陈淑芬作为广东省队选手参赛,分别获得全国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是广东省选手首次在本赛项获得一等奖。

此次获奖学生来自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据悉,该专业是广东省重点发展产业相关领域专业。目前,该学院与广州市老人院等10多家知名养老机构建立了“校企共建、合作办学、多项联动、共建人才库”人才培养模式。

据悉,本次养老服务技能赛项为个人赛,分为笔试和操作两个部分,竞赛成绩采用百分制,其中,案例分析占20%、综合技能占80%,包括情境分析工作准备、沟通评估等。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庞泽欣

编辑:黄靖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