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银发学子颂党恩 放声高歌赞祖国

来源:红网 作者: 谭睿 编辑:黄靖康 2019-05-23 11:00: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23105612.jpg

5月22日,长沙市老干部大学“银发学子颂党恩 放声高歌赞祖国”主题党建活动在橘子洲毛主席雕像广场举行。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谭睿)5月22日,长沙市老干部大学“银发学子颂党恩 放声高歌赞祖国”主题党建活动在橘子洲毛主席雕像广场举行。长沙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干部大学学委会主席钟新莲,市直机关工委副调研员陈建英、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唐安石等领导出席。活动由市老干部大学校长龙志斌主持,来自市老干部大学的学委会成员、学员党员代表、教育教学专家、学校管理人员等近300人参加活动。

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奏起,“银发学子颂党恩 放声高歌赞祖国”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陈建英同志为中共长沙市老干部大学第七批临时党支部的书记颁发成立临时党支部的批复文件。十二位学员班级临时党支部书记接过批复后,市老干部大学教务处主任黄祖训同志带领全体学员党员代表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铮铮掷地有声,激荡在橘子洲头,激荡在每位党员的赤诚心间。

活动现场,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唐安石在讲话中讲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风雨兼程、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呼吁全体老干部老同志铭记先烈、不忘党恩,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建设现代化长沙、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随着长沙市老干部大学萨克斯班的学员吹响《我和我的祖国》,学校枫叶艺术团合唱队带领全体老干部老同志挥舞起手中鲜艳的国旗,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都流出一首赞歌……”大家的情绪随着歌声不断高涨,最后情不自禁地齐声高呼“祖国,我爱你!”

此次“银发学子颂党恩放声高歌赞祖国”主题党建活动,是全校老干部老同志表达对党、对祖国那份深深的感激和热爱之情,大家由衷地为祖国、为中华民族感到骄傲与自豪,并将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做好和谐家庭的守护者、和谐社会的建设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祝福,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 谭睿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1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