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岳塘区城企联动普惠养老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岳塘新闻网 作者: 张阳婷 编辑:黄靖康 2019-05-06 14:49:4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217_副本.jpg

签约现场

岳塘新闻网5月6日讯(记者 张阳婷)5月5日,湘潭市岳塘区城企联动普惠养老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区领导陈爱民、成学军,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庆华、湖南湘雅制药有限公司、湖南湘雅夕乐苑健康养老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我们了解到,截至2018年底,岳塘区共有60岁以上老年人口5.9万人,占全区总人口17.1%。城企联动普惠项目是岳塘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严峻形势,全面加快养老服务业发展,切实满足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的重点民生项目,本项目主要分为机构养老、日托养老、居家养老三大板块。项目建成后,将提供总床位数2747个,可以为近万名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料、文化娱乐、康复理疗、医疗卫生等综合服务。

签约仪式上,岳塘区人民政府分别与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湘雅夕乐苑健康养老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双方签署了《加快推进健康养老服务发展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战略合作协议》;湘潭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与湖南湘雅夕乐苑健康养老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双方签署了《湖南天伦医养康复中心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普惠养老服务是面向广大老年人,由市场供给、政策调节的养老服务,是惠及民生的社会事业,希望大家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抓住机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扩大普惠养老服务有效供给,切实提升老年居民生活水平,全面推动岳塘区养老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岳塘新闻网

作者: 张阳婷

编辑:黄靖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